人氣 2313

宏盛金融中心 力拚年底滿租

#租售 #宏盛國際金融中心 #中山區 #辦公室

工商時報蔡惠芳/台北報導

宏盛建設頂級辦公室代表作「宏盛國際金融中心」,近年行銷策略從全棟出售改為全棟出租後,招商成果漸入佳境。宏盛表示,預計6月平均出租率可望衝上80%大關,今年底將力拼100%滿租,目前每坪租金行情已創下中山區辦公「樓王」紀錄,突破3,500元大關。

市場估計,這棟中山區頂級辦公大樓新地標,租金行情已直追信義計畫區,其中頂樓租金行情,有機會挑戰「坐3望4」的身價。最近商用不動產市場,屢傳捷報,尤其辦公室市場,更有不少大手筆的租賃、買賣的成交案例。

宏盛建設董事長林新欽表示,「宏盛國際金融中心」今年底將力拼100%滿租。圖/蔡惠芳

宏盛建設董事長林新欽表示,宏盛創業以來的頂級作品,住宅是「宏盛帝寶」、辦公室則以「宏盛國際金融中心」最享譽國內外,目前正全力衝刺「宏盛國際金融中心」的出租成績,依目前簽約速度,6月應該可以衝到80%,今年底有希望滿租,達100%招租。

林新欽表示,如果「宏盛國際金融中心」達到「滿租」階段,預估對宏盛每年的租金收益貢獻度,將達2億多元。林新欽指出,現在「宏盛國際金融中心」的出租率已有4成多,5月將有新的承租戶-全球知名共享辦公室(Co-Working Space)品牌「Spaces」將正式進駐開幕,屆時出租率將會快速衝高,估計上半年應可突破80%。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訊,「宏盛國際金融中心」最近日本東芝、以及創意共享辦公室品牌「Spaces」,一租就租了上千坪以上的面積,十分大手筆。其中,日本東芝承租面積達1,078.5坪,平均每坪租金達3,098元,每月租金達304萬元,承租時間是在今年1月。

至於「Spaces」,承租面積達1,160.9坪,租金達3,517元,刷新中山區最高價的辦公室「樓王」紀錄;承租時間是在今年2月,每月租金共408.3萬元,租下包括1樓及2、15樓。另一筆已實價登錄資訊揭露的租金行情,為日本相當知名的「國寶級」建築師事務所丹下健三,承租的3樓192.55坪辦公室,每坪月租金3,426元,為中山區第二高價。市場估計,「宏盛國際金融中心」頂樓幾個樓層,辦公租金將可望挑戰「坐3望4」的新天價紀錄,行情看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