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96

宏盛國際金融中心 待價而沽

#租售 #宏盛國際金融中心 #捷四 #宏盛建設 #南京東京三段 #戴德梁行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宏盛建設跨足辦公市場的代表作「捷四」,昨(3)日確定名稱為「宏盛國際金融中心」,宏盛也正式委託戴德梁行銷售,預計10日舉辦銷售說明會,採議價方式尋求買家。市場估計,全棟身價至少100億元起跳,甚至有機會挑戰150億元,堪稱2014年下半年市場溫度指標。

捷運松山線可望2014年底完工通車,沿線房市可望演出慶祝行情,宏盛位於南京東京三段的「宏盛國際金融中心」,估計每坪身價至少120萬元、甚至上看150萬元。

宏盛建設經理李宗平表示,「捷四」已完成與捷運局的權配比率,宏盛建設分回可售坪數約6,600坪、宏泰人壽分回4,400多坪,總計宏盛、宏壽共持有可售坪數1萬1千多坪;接下來全棟將全數處分,委託戴德梁行代理,物色潛在買家。

至於價格究竟多少?宏盛、戴德梁行都保密到家;但戴德梁行協理賴一毅透露,未來捷運松山線通車後,南京松江站、南京復興站均是雙捷運交會處,也是「台北華爾街」的金融重鎮;此外,沿線因應觀光效應,出現辦公大樓改裝為旅館的風潮,為老舊大樓找到新商機,因此無論是等待都更、企業購置辦公室、投資型買家改裝旅館等,都可嗅到南京東路沿線的殷切需求。

據悉,宏盛和戴德梁行手中準買家的名單遍及國內外,涵蓋國內壽險業、外資法人和口袋極深的買家;至於銷售方式,雙方達成共識,將採私下議價方式物色買主。法人預估,「宏盛國際金融中心」可售坪共1.3萬坪,扣除捷運局分回的1,566坪,宏盛和宏壽共1.1萬坪若順利處分,對宏盛EPS貢獻度高達5~6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