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4

雙北共榮 侯丁連線共推政見

#政策 #雙北 #國民黨 #侯友宜 #丁守中

中國時報陳俊雄、林縉明/綜合報導

針對年底大選,國民黨分別提名侯友宜、丁守中參選新北及台北市長,未來藍營在雙北選戰也將出現合作模式,「侯丁連線」逐漸成形,尤其侯友宜挾高人氣,勢必會牽制綠營在北台灣的布局,甚至對民進黨台北市長是否自提人選形成一股壓力。

侯昨日表示,將與丁守中共同推出好的政見,造福雙北市民共生共榮。侯友宜6日參加土城三元宮天上聖母聖誕的遶境活動,與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同到場並共扶鑾轎,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並爭相和他合影。朱立倫也在致詞時勉勵侯友宜,要他當選後再回來還願。並和侯共同祈求媽祖庇佑新北,讓市政建設順利、發展進步,市民平安健康。

新北市長朱立倫(中)與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左)等人,共同在土城三元宮焚香祝禱祈求國泰民安。(陳俊雄攝)


國民黨雙北市長參選人均已底定,未來國民黨在雙北選戰將採取合作模式,侯友宜表示,「見面會先以政見討論為主」,由幕僚先行討論後,等到有好的共同政見推出來,就會和丁守中站在一起,為造福雙北市民創造更多福祉、共生共榮。

丁守中說,雙北是共同生活圈,很多公共政策需要互相合作,所以一定會共同推出好政策,而且與侯友宜是好朋友,溝通順暢。至於是否已經與侯友宜達成政策共識?丁守中表示,目前雙方還沒聯繫,預計等到5月9日中常會正式提名他代表藍營出征台北市後,黨部會安排兩人碰面,屆時才會交換意見,擬定未來雙北政策合作方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