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29

台中豪宅 颳起億元風

#地方 #商圈 #預售 #豪宅 #台中 #7期 #草悟道 #科博館特區 #信義計畫區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不畏房市寒冬,台中市豪宅再寫燙金傳奇,愈來愈多豪宅加入億元俱樂部!10期、12期、大肚山都出現1戶上億的豪墅,有「台中信義計畫區」之稱的7期、草悟道、科博館特區,也有打出戶戶上億的豪宅,吸引金字塔高層客群,有錢人買氣不受景氣影響。

很多在7期蓋豪宅的建商,對市長林佳龍推萬戶社會住宅,表態參與興建的意願。(盧金足攝)

禾力建設總經理陳厚霖說,在10期興建的豪墅「涵玥」,費時3年興建完工,強調結合北歐生活與美學,是台中市罕見的北歐建築。

台中市上億豪宅成為市場亮點,7期「寶輝秋紅谷」炒熱行情,喜全建設剛完工「喜全真鑄」建案,坐擁台中國家歌劇院、秋紅谷生態公園,最高1戶售價3億以上。

位在草悟道商圈的科博館特區「鄉林美術館」,也是戶戶上億元的豪宅個案,精湛建設總經理陳志聲另闢黃金地段,在大肚山上推出「台中會」豪墅,日前已經形成科技、傳產企業主的富豪聚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