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82

誰說建商只會賺錢 台中建商做公益成習慣

#預售 #公益 #建商 #國家歌劇院 #嘉磐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台中報導

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心,中部建商相繼投入公益已形成一種特色,例如精湛建設舉辦公益尾牙已步入第15年;麗明營造連續13年發起捐血活動;嘉磐建設公益尾牙邁入第4年,還有寶旺建設為罕見疾病基金會舉辦拍賣募款、陸府建設長期支持雲門舞集演出、鉅泰建設與總太地產認購有機米、精銳建設下鄉探訪贊助偏鄉學生、聯聚建設贊助民歌演唱會等,均獲得熱烈迴響。

嘉磐慈善基金會善用其營建專業,帶領弱勢的小朋友們認識大台中歌劇院。(嘉磐建設提供)

嘉磐慈善基金會善用其營建專業,帶領弱勢的小朋友們認識大台中歌劇院。(嘉磐建設提供)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魏嘉銘說,從前許多人對建築業有些誤解,認為它是極為複雜的行業,但台中市建築業者很不一樣,大家捲起衣袖做公益並樂此不疲,甚至一邀十、十邀百,將這個行善的好事業越做越大。協助弱勢課輔學習的「台灣行動菩薩協會」,就是由建築業所發起成立,主要幹部幾乎也由建設公司老闆及總經理義務擔任。

非常重視孩子養成教育的魏嘉銘說,有些事現在不做,將來肯定會後悔,孩子的教育不能等,趁早打好基礎,才能翻轉未來。3年前,他因緣際會與林業生基金會結識,看到弱勢孩子因為愛而成長,讓他決定投入更多心力,享受樂於付出的美好。去年嘉磐建設成立嘉磐慈善基金會,因為發現從都市叢林到沿海偏鄉,有許多外配、單親、隔代教養的孩子需要大家伸出援手,教育的問題層出不窮,對孩子關心的腳步刻不容緩。

台中各大建商幾乎已將做公益視為一種習慣,嘉磐慈善基金會今年不僅邀請林業生基金會、綠光種子學園、蚵寮學堂的小朋友們一起參加年終餐會,還安排小朋友們參觀台中新地標—國家歌劇院,及在IKEA進行分組遊戲,體驗「家」的美好氣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