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5

大陸百城房價回溫! 今年投資首選房地產

#寰宇 #大陸 #房價 #住宅 #富豪 #黃金 #金價 #房地產 #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中國指數研究院發布最新的房價指數,今年1月大陸百大城市的住宅均價,在歷經8個月的跌幅後,終於止跌回升,對於喜愛投資房地產的大陸富豪,才剛邁入新的一年就捎來喜訊。學者則預估,中國房市在2015年將回歸正常,今年比起投資黃金,房地產反而更有機會。
 
大陸1月份房價止跌回升,其中又以北京回溫的情況最為明顯。(截取自維基百科)
 
 
新年新氣象,大陸全國100個城市新建住宅均價,本月終於回溫,比上個月微漲0.21%,前10大一線城市住宅均價也比上月漲了0.59%。其中,又以北京1.15%的漲幅居冠。至於回升的主因,一是地方性的救市政策效果漸顯。二來則是大陸官方不再打壓房市。
 
此外,胡潤研究院日前發布了一份「中國千萬富豪品牌傾向報告」,針對376個資產破千萬的富豪進行統計。報告顯示,房地產仍然是中國富豪們最青睞的投資類別,比起股票25%、固定收益投資商品16%,有27%的富豪則選擇房地產,顯然對有錢人而言,房地產更具有投資的意義。
 
香港中文大學財務學講座教授郎咸平則分析,因為金價受到美元驅動,只要美元漲,70%的機率黃金會跌。而未來美國經濟持續走強,美元可能會漲,黃金會更疲軟。目前金價較高,這時候千萬不要買黃金,很可能會跌價。反之,今年中國房市會恢復常態化發展,好的漲,壞的跌。只要買對住宅,房地產將有更好的投資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