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59

強國百億富豪近5成想移民 香港是首選...

#寰宇 #大陸 #香港 #富豪 #移民 #居住環境 #就業機會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中國地廣人稠,其中也包含不少富豪人口,而就北京富豪人口數來說,就排名全球第5、亞洲第2,但最新的一項調查顯示,中國的富豪中居然有近一半的人不甚滿意目前的居住環境,有在未來5年移民他國的計畫,而移民的主因是為了想讓下一代有更好的教育和就業機會,其中有30%的富豪認為香港是他們移民的首選目的地。
 
香港地狹人稠,不過卻是亞洲富豪的聚集地,據調查資料顯示,香港也被大陸認為是移民的首選目的地。(好房資料中心)
香港(好房資料中心)
 
阿波羅新聞網報導,據巴萊克銀行最新一項調查顯示,訪問近2千位身家淨值超過15億美元的富豪當中,有47%的人表示未來五年有計畫移民他國的打算,而這些中國富豪移民的原因包括三項,78%是為了要讓下一代有更好的教育環境與就業機會;73%的人則認為他國的氣候穩定、經濟有保障,18%的人則是看好他國的醫療資源和有完善的社會福利。
 
且這2千位富豪中有30%的人認為香港是移民的首選地,其次則為加拿大。不過同樣的調查換到新加坡,富豪移民的意願平均僅有23%,為全球第二高,其次則為英國的20%、香港16%。而印度和美國的有錢人最不想移民,計畫移民的分別僅有5%和6%。不過有趣的是,大陸富豪有近一半的人想移民他國,但卻有其他國家富豪認為中國很有吸引力,像是新加坡就有30%的富豪最想移民的國家就是中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