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409

孫道存欠稅仍奢華 差點成謝金燕鄰居

#租售 #孫道存 #欠稅 #豪宅 #青山鎮 #別墅 #謝金燕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太研科技公司前負責人孫道存2小時繳清1.2億罰鍰,打破台灣行政執行紀錄,令人咋舌。孫道存2009年就因欠稅3億,但生活仍然奢華遭批「欠稅住豪宅」,「禁奢條款」因此而生;還曾為了居住的隱密性以及好山好水,與嫩妻看上位於新店郊區的知名社區,差點成為電音女神謝金燕的鄰居。
 
孫道存欠稅後仍奢華,曾與嫩妻看上新店知名社區「青山鎮」。(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3「青山鎮」有小型湖泊造景。
 
身陷欠稅風暴的孫道存,早在2009年因為欠稅3億多元未還,卻被媒體拍到帶著年輕嫩妻逛百貨名店血拚,引發議論,遭民眾質疑「欠錢的人為什麼有錢買精品、住豪宅?」,當時的立委吳育昇更痛政府討稅不力,因此增訂了「禁奢條款」。
 
據媒體報導,孫道存曾被質疑將名下4、5處的不動產隱匿在友人名下,包括前女友顏寧的「東帝士花園廣場」與張瓊玲的「信義之星」兩戶豪宅,市值上億元,有脫產之嫌;不過孫道存本人說明資產狀況時,則否認房產掛名友人是為了脫產。
 
另外,孫道存與相差32歲的嫩妻,為了居住隱私以及美麗的山水景緻,曾前往位於新店郊區的知名社區「青山鎮」看房,包括鄭弘儀、吳念真、伍佰與陶晶瑩都曾在這裡住過,電音女神謝金燕也是這裡的住戶,看上的就是一覽無遺的山林美景以及隱密性。房仲透露,早在6年前,「青山鎮」別墅總價不過4千萬至8千萬元,目前總價已超過2億元,漲幅超過一倍,增值力驚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