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307523

新店山區上億豪墅 阿妹、王羽與富豪當鄰居

相關關鍵字

#新店大台北華城 #豪宅 #青山鎮 #新普國玉 #阿妹 #像台東的家 #住的故事

文、圖/Mira

新店大台北華城因為群山環繞環境清幽,區內豪墅設計別具風格,又具有鐵甲保全門禁森嚴,深受許多富豪名流與藝人喜愛,早期包括吳念真、鄭弘儀、伍佰、陶晶瑩和李李仁夫婦都住在「青山鎮」社區,去年則有天后阿妹砸1.2億買進禾和特區的「新普國玉」,為新店豪墅再添星光。

阿妹對家人疼愛有加,也希望和親友同住。(翻攝自張惠妹粉絲頁)1.阿妹對家人疼愛有加,也希望和親友同住。(翻攝自張惠妹粉絲頁)

據《鏡週刊》報導,阿妹去年購入的豪宅位於新店禾和特區內,每戶地坪超過250坪,面朝森林保護區,剛推出時喊出每坪85萬、總價上億元起跳,當時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阿妹買屋是為了孝敬不習慣住在市區的媽媽,才看上新店山區別墅,希望讓媽媽能常北上,同住享受的愜意生活。

位於新店禾和特區的「新普國玉」,曾是新北市最貴別墅2.位於新店禾和特區的「新普國玉」,曾是新北市最貴別墅。

其實,阿妹買下的就是位於新店華城六街的知名建案「新普國玉」,該建案是由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與新普建設攜手打造,2011年推出時預售開價每坪85萬,整個建案僅5戶獨棟別墅,單戶總價2.2~4.7億元,曾是新北最貴豪墅。該建案由知名建築師李天鐸設計,每戶以主客雙棟樓概念規劃,區分主人與客人使用空間,且地坪超過250坪,擁有大片綠地,彰顯其奢華的品味。

阿妹曾在臉書上貼出新家陽台照與窗外的綠意風景。(翻攝自張惠妹粉絲頁)3-4.阿妹曾在臉書上貼出新家陽台照與窗外的綠意風景。(翻攝自張惠妹粉絲頁)

據調查,阿妹以低於6折總價1.2億入手,每坪約47萬,入住之後,阿妹曾在臉書Po出一張穿著拖鞋、面對陽台外景照片,隔天又續Po一張附註「家庭日」自拍照,背景看來與別墅環境相似,圖中一棵高聳大樹正對著空曠山景,看起來心曠神怡,宛如世外桃源,也難怪阿妹會高喊「終於在台北找到像台東的家」。

阿妹曾在臉書上貼出新家陽台照與窗外的綠意風景。(翻攝自張惠妹粉絲頁)3-4.阿妹曾在臉書上貼出新家陽台照與窗外的綠意風景。(翻攝自張惠妹粉絲頁)

台北盆地被群山環抱,這幾年仍有許多建案打著「近郊30分鐘車程,仍可找到坐擁山林景觀的森林保護區別墅」,讓這些稀有別墅相當受到歡迎。房仲指出,大台北華城社區內,就有多棟此類型別墅產品,成了金字塔頂端客戶置產首選,對於住不慣都市密集大樓的客群,擁大地坪的別墅更顯彌足珍貴。

據了解,近幾年大台北華城是不少富豪指定別墅聚落區域,這些人不約而同選擇在此定居置產,主因是大台北華城這些年經過長遠規劃,各建案的水土保持做得非常完善,戶戶都有層層嚴格管制哨,住戶隱私安全無虞,從近年來不斷刷新別墅行情紀錄,不難看出受歡迎程度。

新店大台北華城有不少獨棟別墅,身受富豪喜愛8.新店大台北華城有不少獨棟別墅,身受富豪喜愛。

事實上,阿妹在歌壇走紅至今,陸續傳出購入多筆房產紀錄,她先在2002年豪擲1億3千萬買下台北信義計畫區「信義之星」,7年後脫手賺了1億多;2009年又砸下2億8千萬購入2戶相連的「泰安連雲」,打造成為樓中樓,這些年都與媽媽、妹妹Saya同住。

整個大台北華城內有許多大型社區,除了禾和特區外,還有青山鎮、華城特區與秀岡山莊,另外,石上清泉、歐洲印象、與華固華城等社區也都名氣響亮,各社區各有不同特色,不少名人都曾是住戶,最知名的為青山鎮,包括吳念真、鄭弘儀、陶晶瑩夫婦、言承旭、歌手伍佰都住過這裡。此外,「獨臂刀王」王羽23年前更在大台北華城買地自建豪宅,裝潢成華麗歐洲宮廷,目前市值逾14億元,在當地傳為佳話。

陶晶瑩與李李仁是演藝圈的甜蜜夫妻檔。(翻攝自陶晶瑩粉絲頁)5.陶晶瑩與李李仁是演藝圈的甜蜜夫妻檔。(翻攝自陶晶瑩粉絲頁)

新店的青山鎮別墅社區,曾有不少名人入住,陶晶瑩夫婦曾是知名住戶之一6.新店的青山鎮別墅社區,曾有不少名人入住。

「獨臂刀王」王羽可說是演藝圈的長青樹

7.「獨臂刀王」王羽可說是演藝圈的長青樹。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