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74861

大直重劃區豪宅風水佳 李坤儀、楊麗花都有一戶

相關關鍵字

#李坤儀 #楊麗花 #大直生活圈 #明水路 #重劃區 #大直站 #劍南路站 #豪宅 #住的故事

文、圖/Mira

大直生活圈有捷運大直站、劍南路站,由主幹道北安路、明水路劃分3塊區域,其中明水路以東的大直重劃區,有三分之二為商業、娛樂區,另三分之一為住宅區,包含美麗華、飯店都位於此生活圈,多年來房價高不可攀,也受到不少名人青睞,包括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藝人楊麗花、主播蘇逸洪,都在此區置產。

楊麗花(左二)今年3月偕夫婿洪文棟(右二)在大直豪宅駁斥婚變不實報導。(翻攝自楊麗花粉絲團)4.楊麗花(左二)今年3月偕夫婿洪文棟(右二)在大直豪宅駁斥婚變不實報導。(翻攝自楊麗花粉絲團)

房仲分析,大直重劃區明水路具景觀豪宅,多數背山面河,位於河案第一排中、高樓層,基隆河景觀與48公頃河濱綠地盡收眼底,加上鄰近內湖6期重劃區,多家科技總部選在此一區塊,也讓科技業老闆考量公務之便,直接選在明水路置產,一舉成為台北豪宅群聚區,近年來釋出量少,新推案更是少之又少。

明水路以東的大直重劃區,有知名美麗華商圈8.明水路以東的大直重劃區,有知名美麗華商圈。

而李坤儀去年七月與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新婚,受到不少祝福,事實上李坤儀身價不凡,名下房產除了翠山莊、鴻禧山莊外,外傳她早在2012年10月,便以1.5億購入明水路上的「冠德來特莊園」頂樓戶,含2個車位共113坪,三豪宅市值總計3.7億元。

李坤儀去年底完婚,前總統李登輝相當開心。(翻攝自TVBS新聞台)2.李坤儀去年底完婚,前總統李登輝相當開心。(翻攝自TVBS新聞台)

巧的是,2013年1月,李坤儀媽媽張月雲則以現金購買大直「景泰園」豪宅,市值近2億元。對於李家人相繼在大直買房,當時李登輝辦公室曾表示,這是因為前總統李登輝年事已高,媳婦張月雲考量他住的翠山莊沒有電梯,為盡孝心才在大直買房就近照顧。

「冠德來特莊園」屋齡15年,在明水路算是老字號豪宅1.「冠德來特莊園」屋齡15年,在明水路算是老字號豪宅。

房仲分析,大直北側群山環繞,有山景河畔,區內明水路、樂群路周邊大多是屋齡10年內中古豪宅,素質整齊劃一,各豪宅社區以保全嚴謹著稱,隱密性高不易受到媒體干擾。而李坤儀買下的「冠德來特莊園」,雖鄰近美麗華百貨、影城,卻不會過度擁擠吵雜,也因為位居大直水岸第2、3排,可享受悠閒居家生活。房仲透露,「冠德來特莊園」房價目前落在每坪120萬元之譜,符合市場行情。

大直北側群山環繞,有山景河畔,豪宅林立7.大直北側群山環繞,有山景河畔,豪宅林立。

而「輕井澤」是「冠德來特莊園」最佳好鄰居,2大豪宅僅僅一街之隔,住戶除了李坤儀姑姑李安妮外,還有首都客運董事長李博文、明基董事長李焜耀,以及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住戶非富即貴;「輕井澤」與隔壁「帝景水花園」目前每坪逾180萬行情,尤其「帝景水花園」五期今年3月因楊麗花和夫婿洪文棟鬧婚變新聞而甚受矚目,名氣響亮。

輕井澤和冠德來特莊園僅一街之隔3.輕井澤和冠德來特莊園僅一街之隔。

帝景水花園高樓層享有基隆河水岸景觀5.帝景水花園高樓層享有基隆河水岸景觀。

緊鄰「冠德來特莊園」正對面的「皇甫河畔」,是明水路少有小坪數大樓,華視主播蘇逸洪有一戶,目前仍居住於此;不久前才遞補成為新北市議員的藝人李婉鈺,原本也是住戶,但小套房後遭法拍。

蘇逸洪在大直明水路住了10多年。(翻攝自蘇逸洪臉書)6.蘇逸洪在大直明水路住了10多年。(翻攝自蘇逸洪臉書)

命理師分析,大直面對基隆河豪宅,建造前多半經高人指點,豪宅前方基隆河可廣收大財水,當官的易升官,是不可多得寶地,住在這一區的居民,財運和官運亨通,尤其有「明水路」燙金門牌加持,多年來一直是金字塔頂端人士置產首選。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