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47135

胡嘉愛住進大安區採光屋 買六間房全都賺

相關關鍵字

#胡嘉愛 #採光屋 #買房 #裝潢

文/芥末紅 圖/胡嘉愛提供

名模胡嘉愛去年在台北市大安區樂業街,購入33坪、3房2廳2衛浴的新窩,買的時候1坪50幾萬,算下來超過1500萬的價格,在台北市置產,胡嘉愛說:「新房子是我熟識的仲介介紹的,本來喜歡大直區,但後來看過之後發現,樂業街這一區生活機能也不錯,因此決定搬家。」

胡嘉愛2005年以模特兒身份入行,姣好身材讓她受到矚目

1.胡嘉愛2005年以模特兒身份入行,姣好身材讓她受到矚目。

胡嘉愛去年剛遷入的新居,總坪數約33坪,走美式簡約風格
2.胡嘉愛去年剛遷入的新居,總坪數約33坪,走美式簡約風格。

胡嘉愛的新居,走美式簡約風格,房子裡面擺滿從美國帶回來的壁畫,「我本身就很喜歡壁畫,加上會在美國、台灣兩邊跑,有這種機會,所以會把好看的畫帶回來!」客廳現在擺了一幅最大幅的,是仿畢卡索的油畫,大小約100公分乘以97公分,放在客廳裝飾,除了藝術感還很有霸氣,替客廳加分不少。

客廳牆壁以白色為主,牆上還掛了胡嘉愛喜愛的壁畫點綴
3.客廳牆壁以白色為主,牆上還掛了胡嘉愛喜愛的壁畫點綴。

而胡嘉愛的臥房也很簡約,「我就是以偏大地色、白色系,擺設不會放太多,不喜歡複雜擁擠,希望空間看起來寬敞。」家裡還有兩隻柴犬,一隻叫做「Odin」,跟雷神索爾的父親、阿思嘉王國國王Odin(奧丁)同名,另外一隻則是「Tomo」,因為是跟親友一起養,各取英文名字單字,加上日文「Tomotachi」,是朋友的意思,所以就叫做Tomo,兩隻愛犬跟胡嘉愛感情好,睡覺都一起睡。

臥房格局以長方形為主,走大地色及白色系
5.臥房格局以長方形為主,走大地色及白色系。

胡嘉愛買房看中的除了地點跟價格,還很重視格局跟採光。新居的格局方正,比例約是4:6,採光很好,「每一房都有對外的窗戶,因為人活著就需要陽光、空氣、水,採光會讓人有正面力量,採光不好,會覺得陰陰的,所以我買房也不喜歡有暗房。」格局方正跟光線充足,成為胡嘉愛置產除了地點、價格,最重視的兩大考量。

除了地點、價格讓胡家愛滿意之外,新居的格局方正、光線明亮,也是她看中心窩的兩大原因
4.除了地點、價格讓胡家愛滿意之外,新居的格局方正、光線明亮,也是她看中心窩的兩大原因。

其實胡嘉愛對投資房產很有頭腦,2013年前就曾經買下六間房全都獲利賣出,人生第一間房子是10年前,在台北市大直區,增值賺了50%,快一半的投報率。近年因為往返台美兩地,時間不多,都是房仲將資料給她,胡嘉愛再上Google上面去看,研究附近的生活機能以及房價,胡嘉愛買房撇步就是「無間斷一直在看房子,如果是自住,看到好的就下手,要『快狠準』,因為好的房子很快買走。」

廚房櫃子、瓦斯爐,也都是以白色系為主
7.廚房櫃子、瓦斯爐,也都是以白色系為主。

除了室內每一個房間都有對外窗戶,胡嘉愛的新居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出來透透氣、曬曬太陽
6.除了室內每一個房間都有對外窗戶,胡嘉愛的新居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出來透透氣、曬曬太陽。

投資的話,胡嘉愛首重地點、價格,以周邊環境來計算投報率,也就是房產的增值空間,胡嘉愛建議,買房找可以看到原始屋況的房子,不用擔心屋主或投資客用裝潢掩飾房屋瑕疵,最好也能直接跟原始屋主溝通,想買有增值空間的房產,則可以觀察附近有沒有捷運在蓋,有無開發案,周邊環境有發展,代表房屋的增值空間也越大。

買房有一套的胡嘉愛其實曾經當過房仲,曾創下第二名業績,2013年之前投資六間房,全部獲利賣出
8.買房有一套的胡嘉愛其實曾經當過房仲,曾創下第二名業績,2013年之前投資六間房,全部獲利賣出。

胡嘉愛小檔案

胡嘉愛2005年以模特兒身份入行,之後加入吳宗憲家族,後簽入沈玉琳旗下,主持過《環遊世界80天之我要玩下去》、《樂遊五加一》等節目,挺進馬來西亞大銀幕,演出第一部電影作品《獵首。The Hunter》。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