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212628

朱崙街豪宅群聚 于美人、徐若瑄都是住戶

相關關鍵字

#于美人 #徐若瑄 #朱崙街 #豪宅 #至尊九仰 #雙捷運 #住的故事

文、圖/Mira

台北市朱崙街住宅密度低,有別於其他地段,整體環境佳,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情有獨鍾入住「至尊九仰」,靠著遼寧夜市生活圈及捷運南京復興站便捷交通的「雙重優勢」加持下,房價支撐力高,也一舉成為中山區豪宅街。

「至尊九仰」是朱崙街知名豪宅,標榜一層一戶,于美人(翻攝自于美人臉書)是知名住戶1.于美人恢復單身後,生活更愜意自在。(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2.「至尊九仰」是朱崙街知名豪宅,標榜一層一戶。

2016年8月《蘋果日報》直擊于美人搭車返回朱崙街的「至尊九仰」,報導指稱該豪宅市值約2.5億元,是她5年前購入,權狀196坪共有4房2廳5衛四面採光,還附屬專屬個人梯廳、保全,據悉,于美人大手筆砸700萬元裝潢,曾有房仲業者開價2億5千萬元想要接手,但她沒出售,一度還嫌房子小怕不夠一家5口住,但與前夫離婚後,目前由于美人與媽媽及女兒Mina同住。

房仲透露,朱崙街因于美人相中「至尊九仰」,附近的「元大花園廣場」又有前總統蕭萬長、台視前主播林家琪等名人入住,成了中山區豪宅名人部落,房價連年水漲船高,去年在朱崙街上先後推出2棟知名豪宅,「芷英」為新光集團少見新案,另一豪宅「釣藏」則位在朱崙街、龍江路口。

知名豪宅「釣藏」位在朱崙街、龍江路口

6. 知名豪宅「釣藏」位在朱崙街、龍江路口。

「芷英」是131坪一層一戶大宅,隱身在朱崙街近建國北路口,該豪宅後方就是徐若瑄當年砸上億買下的「圓頂世紀館」;「釣藏」則由華孚建設投資興建,規劃雙拼百坪產品,去年開賣喊破170萬,曾登上中山區最高價房價寶座,炒熱周邊房價,更讓「朱崙街」一口氣擠進豪宅群聚之列。

徐若瑄婚後很享受親子生活(翻攝自徐若瑄臉書)3.徐若瑄婚後很享受親子生活。(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圓頂世紀館」緊鄰朱崙街,外觀典雅氣派

4.「圓頂世紀館」緊鄰朱崙街,外觀典雅氣派。

房仲分析,朱崙街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周邊有許多早期官舍和公家機關,街道懷舊氣息濃厚,包括「元大花園廣場」前身為中華奧會體操館,附近有中山女中、中興高中、中正國小等學校,環境清幽單純,住戶仰賴遼寧夜市生活圈,採買日常用品便捷,步行到捷運南京復興站只需5分鐘,四通八達交通是支撐房價一大利多主因。 

捷運南京復興站位處台北市中心,周邊房價具抗跌性

5. 捷運南京復興站位處台北市中心,周邊房價具抗跌性。

房仲透露,于美人看上的「至尊九仰」為大華建設投資興建,該基地原為大華建設董事長林文亮別墅舊居,目前他也住在該社區內,該豪宅訴求「尋找九位好友來作鄰居」,因而取名「九仰」,大樓內部採用隔音建材,外觀設計呈現細膩現代古典感,以全棟石材打造,外牆布陳蝴蝶意象家徽,入夜可形成搶眼的剪影效果,目前每坪有逾150萬行情。

和于美人「至尊九仰」為鄰的好厝邊,步行10分鐘可到徐若瑄2007年買下的「圓頂世紀館」,前往林家琪、元大集團二公子馬維辰夫婦「元大花園廣場」更只要5分鐘路程,房仲透露,「元大花園廣場」2003年推出時每坪60萬,目前漲破130萬,價格整整翻漲逾1倍。

 

而自「至尊九仰」步行1分鐘到復興北路口轉個彎,為名媛何麗玲5年看上孝親房「「貝森朵夫」,當年她砸下1.35億買下1戶107.3坪,砸錢買豪宅不手軟,也讓人見識到何麗玲買豪宅的雄厚財力。

孝順出名的何麗玲,替父母在復興北路、朱崙街口置產「貝森朵夫」(翻攝自Amy Ho臉書)7.孝順出名的何麗玲,替父母在復興北路、朱崙街口置產。(翻攝自Amy Ho臉書)
8.「貝森朵夫」坐落在復興北路上。

圖說

1.于美人恢復單身後,生活更愜意自在。(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2.「至尊九仰」是朱崙街知名豪宅,標榜一層一戶。

3.徐若瑄婚後很享受親子生活。(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4.「圓頂世紀館」緊鄰朱崙街,外觀典雅氣派。

5.捷運南京復興站位處台北市中心,周邊房價具抗跌性。

6.知名豪宅「釣藏」位在朱崙街、龍江路口。

7.孝順出名的何麗玲,替父母在復興北路、朱崙街口置產。(翻攝自Amy Ho臉書)

8.「貝森朵夫」坐落在復興北路上。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