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75

WOHA建築台中現身 垂直森林吸台北客

#預售 #台中 #五期 #盤鈺雲華 #綠建築 #WOHA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垂直森林建築已經成為建案顯學,包括台北市信義計劃區指標豪宅「陶朱隱園」,邀請法國知名建築師Vincent操刀設計,規劃每戶300坪空間,每層陽台可種植高度3至5公尺的大樹,打造空中森林住宅,而在台中五期重劃區則有建案引入新加坡WOHA團隊打造的綠建築,未來落成後將成為公益路的垂直森林豪宅。

磐鈺建設砸下1億元興建綠建築接待會館(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WOHA磐玉雲華。(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位於台中南屯區公益路、大墩路口黃金角地,3年前被磐鈺建設買下,並由原本400多坪基地擴充至1400坪,由於地段精華,盤鈺建設引進新加坡國際建築團隊WOHA,規劃一座會呼吸的建築,綠覆率高達260%,未來落成後將是公益路的地標。

新加坡WOHA擅長在市中心創造綠色生活建築,並在世界各地打造垂直天空村落。盤鈺建設新案「雲華」重金砸下2億元設計費,規劃跳島式陽台、Sky garden、擴張網垂直綠化等,另外,位於公益路的展銷中心更耗費1億元,未來將成為盤鈺展銷、售務的重要據點。

「磐鈺雲華」主力坪數70~85坪,含店面總戶數194戶,目前開價每坪50至60萬元,盤鈺建設為了未來社區綠建築維護,成立了景觀團隊並聘請樹醫師做進行樹種評估,由於住宅空間規劃彈性舒適,也是台灣難見的WOHA綠建築,已經有中部傳產業者家族購置11戶。

WOHA綠建築未來將成為公益路地標。(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WOHA磐玉雲華。(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負責代銷的大師房屋董事長陳建慶表示,7月開始已經在台北辦說明會,邀請公司Top Sales長期接觸的客戶參與,有多組台北客戶預定南下看屋時間,這樣的通路銷售模式,目前反應不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