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15

台中五期重劃區機能交通便捷 「惠宇大容居」換屋族最愛

#台中 #五期 #重劃區 #交通 #惠宇大容居 #換屋 #多空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生活機能成熟的台中五期重劃區,由於交通四通八達,加上捷運綠線即將完工通車,捷運藍線也進入規劃階段,成為許多民眾購屋的首選。
 
位在大容東街的「惠宇大容居」為13年中古社區,基地面積約470坪,兩側臨路完全不規劃店面,強調零店面、純住宅。大容居延續惠宇規劃手法,外觀全部採深窗處理,具環保省能功效。樓層為地上14層 、地下3層,坪數規劃40~60坪,總戶數共91戶。儘管公設比較低為28%,社區公設也不馬虎,包括健身房、交誼廳、遊戲間、閱覽室、活水SPA館、KTV室、烤箱室、養生蒸氣室等一應俱全。
 
惠宇大容居。圖/翻攝自Google Map惠宇大容居。圖/翻攝自Google Map
 
便利的交通是台中五期最大優勢,「惠宇大容居」周圍約500公尺處同時有台中捷運綠線「台中市政府站」與「水安站」,另外步行2-10分中距離內亦有22個公車站點。
 
生活機能部分,「惠宇大容居」位於5期大墩18街、大容東路口角地,經大墩18街至文心路約百公尺,大墩17街口有興農超市;經大墩18街至東興國小約300公尺。另外,大墩路上有密集的沿街商店,生活機能、交通及明星學區兼備。
 
依據實價登錄資料,「惠宇大容居」近1年平均成交單價為33.3萬, 成交總價落在1,068~2,130 萬,3、4房銷售佔比各佔50%,受到換屋族青睞。與周遭其他社區相較,「市政LV」每坪26.9萬、「總太東方帝國」每坪28.9萬、「依公園」每坪23.9萬,「惠宇大容居」價格偏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