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641

三年賺6.2億 林志炫寧不在台北買房

#地方 #新奇 #林志炫 #藝人 #買房 #基隆 #地段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資深歌手林志炫日前宣布11月5日將在小巨蛋開唱,根據媒體報導,他在2013年參加湖南衛視第一季《我是歌手》節目後,歌唱事業再攀高峰,每周都有中國商演邀約,媒體更估計,他三年下來至少進帳6.2億元;不過荷包飽飽的他卻不再台北置產,反而在老家基隆蓋透天厝,原因則是因為「不想花大錢去貴的地段買房」。
 
林志炫三年來進帳6.2億台幣,不過上億身家的他不想在台北買房,選擇回基隆置產。(翻攝自林志炫TerryLin(炫音音樂)
林志炫三年來進帳6.2億台幣,不過上億身家的他不想在台北買房,選擇回基隆置產。(翻攝自林志炫TerryLin(炫音音樂))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志炫2013年時參加《我是歌手》奪得亞軍,讓他的美聲唱腔成功打進中國市場,而他在中國商演1場行情就400萬元台幣,3年來光是商演就進帳 6.2億元台幣,收入豐厚。
 
林志炫三年來光是商演就進帳6.2億台幣,根據媒體報導,他去年在基隆老家蓋了一棟6層樓高的透天厝,讓所有家人住在一起,方便相處和就近照顧,而他和女友的「新房」就有126坪,也規劃給未來的寶寶一間嬰兒房,裝潢全交給女友設計,「希望她搬進來後就不想搬出去。」
 
台北的高房價,也讓身為基隆人的林志炫從未動過在台北買房的念頭,他向媒體表示「不想花大錢去很貴的地段買房,寧可運用有效資源,住的又大又舒適。」而他在基隆的豪宅有不少高級視聽設備、健身器材、按摩椅,完善設備也讓他沒事就不想出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