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14

音浪登基 東岸碼頭嗨翻天

#地方 #新奇 #基隆 #跨年 #基隆水噹噹

記者黃靖惠/基隆報導

基市跨年電音城!基市府昨在東三、四碼頭,舉辦「音浪登基 真愛相挺」的跨年晚會,全台唯一邀請多個獨立樂團表演,其中,董事長樂團用多首熱血歌曲,陪同民眾一起倒數。而許多民眾不畏嚴寒、齊聚碼頭狂歡,最後則在長達1分鐘的煙火秀及基隆港商船的鳴笛聲中,替2015畫下完美句點,迎向新的一年。

昨晚寒流來襲,許多民眾不到晚間8點半開場時間,就已全副武裝,身禦寒大衣、圍巾、暖暖包、手套等湧入碼頭會場,由Diamond5樂團揭開晚會序幕,緊接著放射空間樂團、愛樂團、本勵門樂團、麋先生樂團、台灣爽樂團也跟著上場表演。跨年晚會現場不但設有美食小吃攤位,就連可愛的胖卡車也進駐,讓民眾視、味、聽覺三種饗宴,其中許多學生為一睹董事長樂團風采,一早就聚集在基隆港畔興奮地隨著電音擺動。

董事長樂團也特別以基隆為題,編了「基隆水噹噹」新曲,伴隨基市民倒數、邁入新的一年;而晚會最後在基市文化局頂樓,朝港區方向施放近1分鐘的煙火秀,同時,基隆港商船維持往年慣例,在倒數完後鳴笛、噴射水柱,象徵著迎接2016年的到來。跨年活動後,市府加派警力疏散人潮,今年規畫的灰姑娘接駁專車,也貼心載送市民返家,讓民眾度過一個難忘的電音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