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4

台灣民政府違建 桃市府拆除

#違建 #政策 #台灣民政府 #地方 #拆除

中國時報記者賴佑維/桃園報導

台灣民政府位於龜山的中央會館,因屬於違建,又有安全疑慮,桃園市建築管理處23日派遣重機具拆除,預計本周完工。地主出面哭訴,指稱根本沒收到公文。建管處則說,每次送公文都被拒收,只能把公文貼在牆外,強調一切合法。

 

拆後又建 重機具出動建管處長邱英哲表示,該處有多棟建築,其中位於較深處的建築,數年前曾經被檢舉過違建,建管處人員前往會勘後,當時民政府人員自行拆除,不料今年4月被檢舉原地重建,建管處人員6月前往強制拆除,也發現中央會館的其他建物因加蓋嚴重,有安全顧慮,決定一併拆除。

 

台灣民政府位於桃園龜山的中央會館因屬於違建,桃園市政府建築管理處23日派員拆除。(賴佑維攝)

 

物品已遷 本周可拆完因民政府的中央會館面積龐大,約有3000平方公尺,23日建管處調來最大型的重機具開拆,邱英哲說,預計這周內可以完成拆除作業。據了解,民政府人員得知建管處將強制拆除,21日就開始遷移中央會館內的物品,新總部暫時位於平鎮區。

 

23日執行拆除作業時,內部已經空蕩蕩。建管處人員進行拆除作業時,1名女地主哭訴,事先根本未通知,情緒相當激動,龜山警方連忙調派女警到場維安,不過經過溝通後,女地主自行離去。邱英哲說,過去送往民政府的公文,都被拒收,只好把公文貼在圍牆,此外該建物沒有所有權狀、產權登記,根本沒辦法證明屋主是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