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95

週刊爆喬爸花心史 擁正牌女友曖昧優格姐姐

#喬喬 #于卉喬 #優格姐姐 #藝人 #喬爸 #地方

噓!星聞 綜合報導

童星于卉喬(喬喬)因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飾演賈靜雯的女兒,戲中母女對立震撼人心,戲外日前爆出喬媽在今年母親節前夕過世被爆母女竟長達7年未見面,著實令人心疼。今(22日)《鏡週刊》爆料,喬爸曾花心曖昧優格姐姐。

喬媽和喬爸(于志平)在2007年生下喬喬之後結婚,3年之後,也就是2010年離婚。據《鏡週刊》報導,喬爸友人爆料,喬爸離婚後曾有個正牌女友,當時他卻還與「優格姐姐」林姵君走得近,優格姐姐甚至在IG曝光自己與喬喬睡覺模樣當大頭照,顯示當時優格姐姐與喬爸、喬喬關係不凡,當時喬爸向女友否認與優格姐姐的關係。

週刊爆喬爸花心史,擁正牌女友曖昧。(優格姐姐圖/擷自優格姐姐、喬爸臉書)週刊爆喬爸花心史,擁正牌女友曖昧。(優格姐姐圖/擷自優格姐姐、喬爸臉書)

報導中更指出,這件事情後來傳開,就連喬媽也聽聞。據悉,優格姐姐與喬爸分開後,2017年則閃嫁「電競教父」殺梗(Xargon),同年6月底生下兒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