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24

喬媽思念喬喬全寫在這裡 送生日禮物竟要喬爸同意

#喬喬 #于卉喬 #喬爸

噓!星聞 綜合報導

童星喬喬(于卉喬)的媽媽在母親節前夕病逝,而喬媽以喬喬的英文名開設的粉絲專頁,充滿她對女兒的思念之情,網友們看到這些文字都忍不住鼻酸。

喬媽與喬爸離婚後,從2012年就與喬喬分開,之後母女倆就一直無法親身面對面的談話,只能在接受諮商時透過視訊聊天,而喬媽從2015年開始以喬喬的英文名開設粉絲團,不時會發文吐露想對喬喬說的話,甚至有網友發現某一年喬媽要寄送生日禮物給喬喬時,在宅配單上還要註明「于志平(喬爸)已同意,請轉交,謝謝」,讓網友感到很心酸「看到宅配單上的備註…很心酸呀!送生日禮物還要他同意…」、「同感⋯而且感覺媽媽連在卡片上也不太能表達太多」。

喬媽。( 圖/擷自玫瑰之名 The Name of the Rose臉書
 
喬媽。(圖/玫瑰之名 The Name of the Rose臉書)

喬媽在去年10月曾發文寫道「親愛的,今天有人問我有沒有想在未來為妳做什麼事?我頭腦有點「轟」的一聲,媽媽還真的沒想過,因為一直都不敢多想。」、「我有點不懂對方的用意,他說如果有一天媽媽可能不能陪你繼續成長的話,有沒有什麼事物是可以延續我對你的愛而讓我在你人生中不缺席的。媽媽多了一個功課,應該要好好想一想。」

當時有網友留言「我覺得把心情寫在粉絲頁很棒,哪一天小玫瑰有機會看到的話,她會知道原來媽媽這麼愛她、想她」,喬媽回應「可以排程設時間發文,等小玫瑰18歲,20歲,大學畢業等重要時間點就能自動發文了。」似乎她準備好未來要寫給喬喬的貼文,如今在網友看來更是讓人動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