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987

艾莉絲與老公「冷互動」 返台獨歸內湖家

#地方 #藝人 #艾莉絲 #買房 #巴黎 #媒體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藝人艾莉絲與日籍老公結婚5年,育有一個獨生女「梨梨醬」,近期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與女兒在巴黎的生活,內容卻鮮少提到老公,日前則有媒體拍到她這次回台三天內,不僅跟老公分開住,也沒有太多互動。
 
藝人艾莉絲常在臉書上分享跟女兒的生活。(翻攝自艾莉絲 X IRIS
藝人艾莉絲常在臉書上分享跟女兒的生活。(翻攝自艾莉絲 X IRIS)
 
根據壹週刊報導,日前艾莉絲帶著女兒回台灣宣傳新書,結束帶著女兒與老公「換班」,獨自搭車返回內湖住處,過程中完全沒有交談,不過艾莉絲則是透過經紀人表示,因長期住在國外,覺得房子空著很浪費,所以才請家人搬進來住,自己當天就是回家陪家人,否認感情發生變化。
 
艾莉絲個性開朗卻不愛湊熱鬧,根據Yahoo地產報導,她買房時特別挑選生活機能佳、交通方便的大直內湖區,2011年時買下2房1廳格局的10年公寓,無論是屋況、環境、地段甚至交通學區等條件都極佳;也因艾莉絲極愛這間房子,家中所有設計工作全部自己一手包辦,總共花費一百多萬裝潢,對成果相當滿意的她,忍不住讚嘆「我家好舒服喔!」。
 
除了內湖小窩外,艾莉絲過去在《國光幫幫忙》節目上也曾暢談在文山區置產的經驗,當初看中附近有捷運、依山傍水的好環境,因此花了600萬元買下15坪小窩,最後則因不堪怪鄰居騷擾,脫手賣出,也小賺一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