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9

余祥銓還原口角打人真相 指對方嗆他「要玩一個大的」

#余祥銓 #余天 #喝酒 #地方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余祥銓今天凌晨因為酒後與一男子口角,雙方鬧上警局。他在臉書還原衝突真相,竟是因對方疑似喝「霸王酒」。他原本是要拿東西給女性友人,並無喝酒的打算。「我ㄧ到就先去上個廁所,出來他就點了香檳 ,結果帳單拿來給我刷,有點傻眼,可是我還是刷了。」

余祥銓被告進警局,不屑對方行徑

後來女性友人想吃飯續攤,他看該男神色可議,忍不住「推了他兩下」。未料「他馬上去找警察說我打他,還一直嗆我社會新聞要跟我玩一個大的。」

?進了警局後余家二老也來了,該男態度很差說「你們要怎麼和解」,讓余祥銓火上心頭,放話「我告訴你,不會和解,一毛錢都不會賠給你,這樣你清楚了嗎??娘娘腔。」他還故意在臉書上放了一張挖鼻孔的照片,代表不屑對方的行徑。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