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967

BIGBANG狂吸金 成員愛投資房產買豪宅

#新奇 #寰宇 #南韓 #天團 #BIGBANG #GD #太陽 #勝利 #藝人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在全球擁有高人氣,也為經紀公司帶來豐厚收入,成員也多喜愛投資副業及房地產,像是名聲最響亮的隊長G-DRAGON就送了爸媽一間位於韓國京畿道的民宿,吸引大批粉絲上門;另名成員太陽也出手買下整棟大樓,不過年紀最小的成員勝利就沒那麼順利了,過去就傳出被小咖歌手詐騙20億韓圜(約台幣6000萬元)的消息。
 
南韓天團BIGBANG吸金功力一流,不少成員都把賺來的錢拿來投資副業及房地產。(翻攝自BIGBANG
南韓天團BIGBANG吸金功力一流,不少成員都把賺來的錢拿來投資副業及房地產。(翻攝自BIGBANG)
 
南韓天團BIGBANG為經紀公司YG帶來豐厚收入,創作俱佳的隊長G-DRAGON過去曾登上「最會賺的藝人」寶座,光是一年的版權收入就高達7.9億韓圜(約台幣2336萬元),讓他也對自己的吸金功力自豪「媽媽不走路都用飛的!」而他在2013年斥資韓圜35億元(約台幣1億元)、在首爾聖水洞購買的50坪豪宅內部照日前被親姐姐曝光,讓粉絲得以一堵GD的私人空間。
 
BIGBANG隊長GD姐姐常在Instagram上曝光弟弟豪宅內部裝潢。(翻攝自damikwon_ instagram
BIGBANG隊長GD姐姐常在Instagram上曝光弟弟豪宅內部裝潢。(翻攝自/damikwon_ instagram)
 
除了隊長GD大手筆買豪宅外,另名成員太陽日前也出手投資房地產,根據韓媒報導,太陽以韓圜77億5000萬元(約台幣2億3714萬元)、買下位於首爾漢南洞順天鄉大醫院附近的7層樓建物,當地房仲業者透露,太陽對當地生活機能相當熟悉,因此毫不猶豫的就買下了,出手相當闊氣。
 
BIGBANG吸金功力一流,不過並不是每個人投資副業都順利,年紀最小的成員勝利投資房地產時卻遇到詐騙,他在去年年底時對小咖女歌手申恩星提告,指控對方以投資不動產為由,向他詐騙20億韓元(約台幣6000萬元);不過經紀公司表示,勝利在新聞爆發後,有接到對方的聯絡,後決定撤銷告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