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62

被爆現身勝利極樂趴 言承旭回應了

#BIGBANG #寰宇 #言承旭 #房祖名 #勝利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綜合報導

韓國天團BIGBANG的勝利因一起暴力事件,被抖出一連串的性醜聞,勝利道歉且退出演藝圈,但該案仍越演越烈,傳出延燒到台灣男星。最新消息指稱言承旭也出現在他台北舉行的極樂趴中,言承旭今天回應了。

據「蘋果日報」報導,言承旭表示自己完全不認識勝利,當晚是因為房祖名在該包廂,所以才會過去打聲招呼。等到第二天朋友跟他說後,他才知道原來當晚還有BIGBANG團員也在。

言承旭表示自己完全不認識勝利。圖/摘自臉書

言承旭。圖/摘自臉書

當時勝利跟著鄭俊英來台極樂,在台北市知名夜店OMNI辦趴,同場的還有柯震東跟王大陸,陳柏霖也被爆在勝利的夜店狂歡,台灣男星紛紛自清,陳柏霖還在IG以英文發表感想:「擁抱友善。原諒無知。一個美麗的世界卻充斥著許多不負責任的評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