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5

量販事業8年虧損27億 台糖董座爽領年獎125萬挨轟 

#台糖 #地方 #年終 #國營 #中油

聯合報 記者林文義/綜合報導

台糖旗下量販事業連續8年虧損,高達27億,去年一年虧損即逾3億元,不過,台糖董座的年終獎金高達125萬元,立委徐永明指出,台糖虧損,董事長領的年終卻比中油、台水,台電的董事長還要高,合理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立委徐永明今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質詢時,指台糖新任董事長黃育徵的 薪水太高,但台糖去年績效這麼差,比其他國營事業表現還差,黃還可以領120萬年終, 比比中油、台水,台電的董事長還要高。

台糖董事長黃育徵。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糖董事長黃育徵。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徐永明問黃育徵是否覺得120萬太高?黃說,「高低不是我決定」。最後經濟部長沈榮津出面表示,會請國營會檢討。徐則問,是否可從年終120萬降到100萬以下? 黃回:「希望我減多少就減多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