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8

勝利合夥人勾結行賄 韓國總理震怒命徹查

#寰宇 #新奇 #勝利 #BIGBANG #藝人 #韓國藝人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被捲入性招待客戶的勝利案情又有新進展,調查小組掌握私訊紀錄,發現他的合夥人與警方勾結,為了避免被吃案,已經將證據交由國民權益委員會,預計透過檢調單位往上呈報。

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先前也被懷疑與警方關係不單純,韓媒「Channel A」報導,勝利的夜店合夥人,掛名老闆的李成浩曾賄賂警方2000萬韓元(約55萬元台幣),證實外界揣測不假。

勝利的合夥人認了賄賂。圖/摘自mydaily

勝利的合夥人認了賄賂。圖/摘自mydaily

李成浩先前被驗出呼麻,為包庇未成年客人進出夜店,因此買通警方。他起初否認行賄,後來看到帳戶往來紀錄等罪證確鑿,他才承認確實透過員警給江南警察局高層2000萬韓元,狡辯「沒想到錢會真的交到警官手裡」。

因為警方涉案,驚動韓國政府關切,韓國國務總理今天在國務會議上正面回應,一定要徹查整起事件,依法嚴懲絕不寬貸。韓國警方收賄、勾結等行為已經嚴重衝擊公僕形象,讓政府不得不重視這幾則案件,要還給國民一個交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