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01

勝利急退演藝圈 YG高層說話了

#寰宇 #南韓 #BIGBANG #勝利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BIGBANG老么勝利11日被爆出與朋友在群組內共享性愛影片,連日來的爆料讓他形象大傷,經紀公司YG股價也應聲跳水。勝利今晚在Instagram發表聲明,宣布退出演藝圈。

28歲的勝利2006年出道,因BIGBANG在韓流市場上的成功,年紀輕輕就成為千萬富翁。他熱愛投資,插旗夜店、餐飲等副業,卻因為使用不當手法吸引金主,親手葬送演藝事業。

勝利退出演藝圈。圖/摘自NEWSIS
勝利退出演藝圈。圖/摘自NEWSIS

粉絲不滿他避重就輕,更質疑YG老闆梁鉉錫神隱,讓勝利斷尾求生。YG股價連日下跌,今又重摔14.8%,市值蒸發34億元台幣。其他經紀公司SM、JYP等娛樂公司股價也都被牽連。YG高層對韓媒「YTN」透露,勝利退出演藝圈並未與公司商量,完全是他個人做的決定。

「因為是在他入伍前夕發生的事情,所以更加令人苦惱。」YG高層表示,這一個半月來公司並未發表任何與勝利有關的正式內容,而勝利對於在這段期間內造成周圍的人傷害更感到非常痛苦。但網友對此說法並不領情,堅持要把他做過的事情調查清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