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25

建商插旗 台中潭子躍居首購一級戰場

#潭子 #地方 #蛋白區 #首購 #自住

工商時報記者 曾麗芳/台中報導

台中市在剛性自住客當道下,蛋白區土地也鑲金。隨著首購市場買氣增溫,知名建商持續搶進市區外圍購地,繼鄉林建設首度進軍潭子區、購入千坪土地後,7期豪宅建商-寶璽建設也首度購地插旗潭子區;此外,順天建設與久樘開發、坤悅建設,也陸續在潭子區購地推案,預期2019年潭子房市將成為首購市場的一級戰場。

在知名建商爭相搶進潭子區購地下,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顯示,潭子區近兩年來土地買賣價格漲勢明顯,2017年土地成交均價為每坪25.01萬元;到了2018年,土地成交均價已來到每坪29.76萬元,平均漲幅約達19%,地價漲幅首度超越首購熱區-北屯區。

隨著建商爭相湧入購地推案,台中潭子區地價漲幅2019年首度超越北屯區。圖/曾麗芳

目前潭子區已進場個案,包括「久樘臻星」、坤悅「迎勝」與「悅.勝利」、大熊「熊立方」、英升「陽里晴」等,以及總銷18億元的「鄉林天韻」案、總銷20億元的順天建設大豐段新案。

此外,寶璽建設也以每坪33萬元購入潭子土地,與「久樘臻星」同屬弘富重劃區,市場推估,未來房價補漲空間大。其中,「久樘臻星」規畫23至34坪的精裝2房、3房產品;坤悅「迎勝」案規畫均質3房,受到首購客青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