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6

搶韓流商機 餐飲業推新菜

#餐飲 #地方 #高雄 #韓流 #草衙道

工商時報記者 林憲祥/高雄報導

餐飲業紛搶搭「韓流」熱潮。在看好「韓流」商機下,蓮潭國際會館及高雄國際會館中西餐及大廳酒吧3月份起正式推出拿手好菜,包括人參雞湯等韓式料理外,且紅到馬來西亞的創意料理餐廳Sunny Qeen也正式進駐草衙道,成立第三家店;另外,漢來福園台菜海鮮料理也端出經典菜色。

蓮潭國際會館總經理鄭琨楹表示,蓮潭國際會館和高雄國際會館每月都有新菜色推出,主要是希望餐飲求新求變,來滿足更多消費者需求;且住宿也是精益求精,讓各國旅客來到高雄,都能感受到家的溫馨和熱情。

搶搭「韓流」列車,蓮潭國際會館及高雄國際會館中西餐及大廳酒吧3月份起推出韓式料理和台式小吃。圖/林憲


搶搭「韓流」列車,蓮潭國際會館及高雄國際會館中西餐及大廳酒吧3月份起推出韓式料理和台式小吃。圖/林憲

對於近來「韓流」熱潮,不少旅客湧向南高雄,鄭琨楹認為,事實上,北高雄的左營地區也有許多熱門景點,包括蓮池潭等,他建議市府觀光局應將北高雄的飯店和餐飲業,未來也納入推動觀光活動的重點區域,期能帶動全高雄觀光產業蓬勃發展。

其中,蓮潭國際會館西餐廳荷漾自助餐,3月份主推韓式料理,包括人蔘雞湯、泡菜、豆腐湯、韓式煎餅、韓式炸雞、泡菜牛肉、起士蛋及韓式辣拌鮮蝦等菜色,希望能滿足喜愛韓式料理消費者的胃口。

且蓮潭國際會館中餐廳尚荷軒主推「台灣私房小吃」,餐廳主廚推薦的私房好菜,有古味八寶丸、蒜蓉蒸竹蟶、醬爆刺螺片、欖菜四季豆及蝦皮絲瓜等。

紅到馬來西亞的Sunny Queen(陽光皇后)第三家分店,於高雄草衙道開始試賣,除開幕前三天有特惠活動,3月4日~3月31日凡4人同行,現烤瑪格麗特pizza只要1元,每日限50份,拚吸引消費人潮。

此外,在漢來美食總經理林淑婷的推薦下,漢來福園台菜海鮮料理也端出經典菜色,包括白切雞、炭烤鹹豬肉、黃金美拍檔(東港烏魚子)、香煎嫩豬肝、翠玉中卷(前鎮漁港現撈)、一品香刈包(花蓮蓮貞豬滷肉)、麻油雞酒燉米糕、三寶四神湯、主廚的私房料理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