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8

廚餘桶棄嬰屍 涉案星國情侶離台

#地方 #棄嬰 #新加坡

中國時報記者葉書宏/新北報導

發生於上月的新店女嬰棄屍案,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鎖定新加坡籍23歲李姓男子與24歲郭姓女子涉有重嫌,但2人早於26日出境返回新加坡,已聯繫新加坡警方協助調查。另檢警將於3月5日對女嬰屍體解剖,釐清死亡時間。

2月26日,新北市新店區某環保公司員工在處理廚餘時,赫然發現1具仍附有胎盤臍帶的女嬰屍體,報警處理。警方發現,女嬰全身無明顯外傷、四肢健全、胎盤臍帶完整,臍帶約20至30公分長,未有屍斑,研判女嬰死亡不久,塑膠袋內沒有任何衣物或其他物品。

上月26日發生的廚餘桶女嬰屍案,警方鎖定新加坡籍23歲李姓男子(上)與24歲郭姓女子(下)涉有重嫌。(葉書宏翻攝臉書)

警方調查,該公司清潔車25日7時至26日清晨5時,行經北市中山區、大同區、大安區,沿途收取逾百個社區大樓及餐廳、公司行號的垃圾、廚餘,垃圾直接載往焚化爐回收,廚餘及回收物則統一載回新店回收廠進一步處理。

警方依據清潔車司機供詞,鎖定棄屍地點為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西門町鬧區。調閱監視器發現,26日清晨3時,李嫌身穿黑衣、黑褲、夾腳拖鞋,將裝有嬰屍的黑色塑膠袋丟入昆明街燒烤店的垃圾桶內,環保公司在5時將垃圾運走。警方發現,2人自2月19日搭機來台,在發現棄嬰屍體當天26日下午4時即搭機返回新加坡。

警方已掌握2人投宿於萬華區武昌街某旅館,在房內採集到血跡,將進行DNA比對釐清。警方表示,若女嬰出生時為死胎,2人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若出生後死亡,2人恐觸犯殺人罪或母殺嬰兒罪、遺棄屍體等罪嫌,已聯繫新加坡警方協助找2人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