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76

性招待客戶難撇清 勝利遭警方列為嫌犯

#勝利 #寰宇 #性招待 #夜店 #賄賂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綜合報導

BIGBANG的勝利因為投資夜店「Burning Sun」鬧出性侵、染毒、施暴等風波,並延伸出賄賂警方,又被爆出疑似對客戶提供性招待等。警方追查後發現他難辭其咎,正式立案調查,將勝利列為嫌犯。

根據「韓聯社」報導,首爾警察廳搜查隊已經將疑似提供性招待的涉案人全部立案調查,並申請搜索調查相關資料。因為背後還涉嫌對警方行賄,日前連韓國國務總理都震怒,下令嚴辦。警方不敢輕忽,將先前曝光的私訊對話內容參與者全都詳查,上個月也以相關人士身份傳喚勝利。

勝利遭列為嫌犯。圖/摘自starnews

目前警方已經針對私訊對話紀錄進行分析,並申請調閱更多對話內容。日前勝利宣布即將火速入伍,但承諾未來一定會配合所有調查,如今案情更升級,對他重挫的形象雪上加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