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0

中橫多處再落石坍方 持續搶修10點才放行

#公路總局 #谷關 #德基 #落石 #通車 #交通

聯合報 記者陳秋雲╱中橫報導

公路總局台中谷關工務段今天上午指出,谷關丶德基已達雨量管理值,大雨容易導致落石,為維護鄉親安全,取消上午7點通行班次。

上午大雨稍歇,工務段從早上7點開始派人員機具清理便道,還有不少細碎的落石在路上。工務段考量鄉親昨天整天無法通過,10點班次會放行,籲請鄉親注意行車安全,有問題立刻向前後保全反映。

中橫慈恩路段邊坡施工 17日起實施交通管制

谷關工務段目前持續處理,放車前一小時巡路,半小時查雨情,綜合判斷決定是否通行。連日大雨不停,中橫沿線落石不斷今天雨情報上谷關0.5/10min,6.5/hr,德基1.5/10min,8.5/hr,中橫公路沿線多處落石與坍方。

台七甲58k坍方部分,坍方土石運離作業告一段落,周圍用塊狀護欄圈起來,阻擋泥流不要坍到路面,盡量維持交通,白天持續處理。現場有交通維持設施,經過須放慢速度,不要急踩剎車避免打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