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75

八點小生衰遇恐怖情人 對方割腕自殘又刮花他車

#丁立祺 #詹惟中 #地方 #恐怖情人 #風水 #丁力祺恐怖情人是誰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綜合報導

八點檔小生丁力祺日前經風水大師詹惟中指點更改藝名,將力改為立,期許未來不再辛苦,他去年才買了千萬新房孝親,如今只差女主人,其實他剛出道時曾交往過一位圈內女藝人,談過一段姊弟戀,但交往後才發現對方是恐怖情人,不但會割腕相逼還在分手時刮花他的車,讓他至今想起來仍膽顫心驚。

丁立祺說他剛出道時因工作和一位圈內知名女星交往過,兩人是姊弟戀,原本初期還幸福甜蜜但時間一久發現對方控制慾極強,不但不准他使用手機,連他拍戲都要24小時監控上班和收工時間,動不動就對他拳打腳踢,就連他想回家探望爸媽也被限制必須兩小時返回。

八點小生衰遇恐怖情人,對方割腕自殘又刮花他車。

對方只要稍有不如意就以割腕相逼,丁立祺說:「第一次我很怕要帶她去醫院她也不肯,我就用紗布包住她的傷口看著她,就在旁邊坐到天亮。」丁立祺說每次都是很小的事對方要故意擴大,動不動就要跑到高速公路上撞車,不然就是割腕,他嚇到每天拿一點東西藏起來,等到有一天對方出去拍戲他立刻帶著行李跑回家,怎料對方發現後開始奪命追魂扣,更跑他家去敲打鐵門,他躲在家不敢開門,第三天竟是警察上門,原來是女友報警。

最後他連躲十天,門外總算沒動靜才敢下樓,但發現他的車已經被鎖匙刮花,連四個輪胎都被放氣。

有了恐怖經驗,丁立祺說他現在擇偶條件就是必須賢慧,至於長相外型耐看即可。過年前風水大師詹惟中帶著團隊到他新家看風水,表示新家風水不錯但建議他要改名,因為屬虎的他原本的力字只有單隻腳,會很辛苦,且力字像刀,老虎揹刀肯定勞累,建議他改名為立祺,丁立祺聽從建議將力祺改為立祺,希望今後能順順利利。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