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50

高雄市政府風水問題多 詹惟中向韓國瑜發警訊

#地方 #韓國瑜 #高雄市政府 #風水 #詹惟中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綜合報導

詹惟中在大選前曾為節目造訪韓國瑜,事後納悶高雄市府風水,私下跑去察看,他說:「當時百思莫解,為何高雄這些年會每況愈下?因為市府運勢會牽引整個都會,結果發現兩棟大樓都有問題,而且問題很大。」

詹惟中對風水有其見解,這些年甚至有許多達官貴人找上門解惑,最近才剛赴泰國首富家別館,也見識到為何人會大富大貴。他說,高雄有兩個行政中心,一處鳳山、一處四維,他看完說,鳳山有一個連接通道,外型像山洞一樣,「這叫懸空房,並不好。而且舊大樓的正前方蓋了新大樓,除了遮蔽了運勢,舊大樓望出去正對新大樓兩片屋簷,這叫簷刀煞,加上兩樓中間有許多柱子形成針,若韓國瑜在這裡辦公,形成龍困淺灘之局,這就令人擔心了。」

詹惟中去看了高雄市政府的風水,認為其中有許多無法理解的地方。(記者葉君遠/攝影)詹惟中去看了高雄市政府的風水,認為其中有許多無法理解的地方。記者葉君遠/攝影

然後說到四維樓,詹惟中更是不解,「無論台北、台中的市府,前方一定是康莊大道,一望無際,但11層的四維樓正前方竟是20多層的民宅,民宅高過市府,市府被矮化了。古代城主、王者或首長的處所都要高高在上,四維樓被大吃小、泰山壓頂,運勢肯定不會好,民宅已定,外在環境無法改,只能從內部格局改起。」改內部有用嗎?他說,「我去看過不少帝寶的住戶,一個風水極好的地方有人坐牢、有人發財,就是內部仍然可以影響外部。」

他強調,龍怕陷淺灘,「再好的市長,也怕遇到不好的市府風水,如果大志不能展,不是人不好,也不是能力不好,是周遭的局造成了辛苦,就像再好的人,也需要再好的舞台,如果舞台東倒西歪、坑坑洞洞,都會造成阻力。」韓國瑜即將就任市長,已邀沈玉琳出席就職典禮,詹惟中也沾光前往,他說:「我非常欣賞他接受九二共識,也完全接受這點,心裡的想法是愛台灣、反台獨,所以他的想法引起我的共鳴,如果他需要,屆時我會想辦法給他一點風水學上的建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