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賀爾蒙
賀爾蒙 廿年跑新聞的經驗,專長包括影劇、生活等。這幾年密集與藝人接觸,了解許多藝人投資的方法與經驗,直擊藝人的家,從設計到佈置,一一解析,滿足讀者偷窺慾,另外也全台跑透透,從訪談中了解全省都會房市行情。
人氣 62028

私角落/詹惟中火紅ㄇ字型廚房 幫老婆發橫財

相關關鍵字

#詹惟中 #風水 #運勢 #財運 #住的故事

文、圖/賀爾蒙

命理老師詹惟中先前花了3000萬在北投買下一層一戶的舊電梯大樓,房子走日式禪風,每一處的設計都有玄機,其中最神祕的地方竟是老婆的廚房,他說為了幫老婆旺財,特別選挑了大紅色,還花心思做了ㄇ字型設計,果然師母搬進來之後發了橫財。

詹惟中的家有65坪,餐廳與廚房自然也不小,為了延續客廳的禪風,大量採用原木家具,包括餐桌椅子、五斗櫃、酒櫃,還有個可收納的100吋投影機與環繞立體音響,實在有夠享受。由於詹老師喜歡整齊,家裡的家具家電,都要齊頭,因為一般的大冰箱無法與牆面對齊,結果就買了兩台窄版。詹惟中說:「現在一台是太太的,一台是我跟女兒的。」

詹惟中的餐廳有兩個大冰箱,上面還有投影機,可以邊吃飯邊看電影詹惟中的餐廳有兩個大冰箱,上面還有投影機,可以邊吃飯邊看電影。

大冰箱旁有著酒櫃,採用與客廳一樣的原木設計
2.大冰箱旁有著酒櫃,採用與客廳一樣的原木設計。

餐廳牆後有一道門,詹惟中形容這裡是家中「最神秘的地方」,原來是師母的廚房。廚房的空間不大,是兩個對應的ㄇ字型,然後用一道門與餐廳做區隔,廚具則選用大紅色,相當搶眼。「紅色廚具象徵運氣與爐火一樣旺,另外『廚房沒有門,哪有男主人』,所以廚房當然要有門,這樣灶與門合在一起也不相衝突,而兩個ㄇ字型是希望幫女主人守住錢財,結果師母搬進來之後,確實是發了橫財呢!」

廚具選用大紅色,象徵運氣與爐火一樣旺3.廚具選用大紅色,象徵運氣與爐火一樣旺。
4.ㄇ字型設計可以幫女主人守住錢財。

特別的是浴室還裝了電扇,這又是什麼玄機?只見詹老師義正嚴詞地說:「廁所當然要通風,才不會積穢氣!」但其實是詹老師超怕熱,他說:「夏天大便會熱,一直流汗你不知道嗎?」還真是kuso且實用的設計。

廁所裝電風扇一方面消除穢氣,也可以散熱5.廁所裝電風扇一方面消除穢氣,也可以散熱。


詹惟中小檔案

詹惟中,命理老師,過去做過旅行業,曾經慘賠從零出發,從事命理業超過10年,以命理界的諧星自居,幽默風趣、深入淺出的風格,廣受各談話性節目青睞,投資房產以危機入市為原則,目前名下擁有4間房,最近在台北市北投又買了1間。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