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蕭喜文
蕭喜文 蕭喜文,資深媒體人,現為專業命理老師,進入媒體界後即開始對命理玄學佛學道學等知識產生極大興趣,業餘時間即研習命理風水知識達30年經驗,舉凡紫微斗數、易經風水學、易經測字卜卦,姓名學、八字推命學、佛學、藏密、道學均有研究。
人氣 72281

找出住宅卦象的財位 讓你財運旺旺

相關關鍵字

#風水 #陽宅 #旺財位 #卦象 #財運 #住的故事

作者/蕭喜文

一般人沒有學過陽宅風水學,對於如何找到陽宅財位,有一定的困難度!所以為了讓大家都能在自家的陽宅,找到屬於自己的旺財位。因此我們特別教授大家一些比較簡易的找尋自己家中的財位方法!

有人為了招財運設計的許願池,一旁擺盆栽,象徵樹水相生。(好房資料中心)
2.為了招財運設計的許願池,一旁擺盆栽,象徵樹水相生。

第一種方式為以不同坐向的住宅來找到財位;不同坐向分別屬於不同的卦象方位,我們根據每個卦象來找尋住宅的生方與旺方,這個生旺方位,就是這個住宅的財位。

卦象為(坎)宅的住宅命卦;此卦象的坐向為坐北方朝南方的住宅,其財位在西南方與正北方。

卦象為(艮)宅的住宅命卦;此卦象的坐向為坐東北方朝西南方的住宅,其財位在東北方與西北方。

卦象為(震)宅的住宅命卦;此卦象的坐向為坐東方朝西方的住宅,其財位在正東方與西北方。

卦象為(巽)宅的住宅命卦;此卦象的坐向為坐東南方朝西北方的住宅,其財位在西南方與東南方。

卦象為(離)宅的住宅命卦;此卦象的坐向為坐南方朝北方的住宅,其財位在東北方與西南方。

卦象為(坤)宅的住宅命卦;此卦象的坐向為坐西南方朝東北方的住宅,其財位在西南方與正北方。

卦象為(兌)宅的住宅命卦;此卦象的坐向為坐西方朝東方的住宅,其財位在正南方與西北方和東南。

卦象為(乾)宅的住宅命卦;此卦象的坐向為坐西北方朝東南方的住宅,其財位在正南方與西北方。

要找出住宅的方位可以用指南針或指北針來測量坐向,手拿指南針站在大門外五步背對大門正面來看指針的指向即可查出住宅的坐向。然後再進到屋內最中央的位置一樣手拿指南針來測量屋宅內的方位在哪裡。找到了財位後,就在財位上擺設一些所謂的開財運的吉祥物品即可。

陽宅風水的財路在何處

陽宅風水裡的財路,每個人都會十分的關注,陽宅風水中不管是南方,還是北方,也不論陽宅的坐山朝向,不論是什麼星飛到什麼位,也不論是主房在什麼方位,大門在什麼方位,也不論是過去,還是現在,甚至是將來,只要是陽宅,就有它的固定財路,只要這固定的財路在陽宅風水上沒有被破壞,那麼,錢財就會沿這財路源源不斷而來,住在這陽宅之人就會發財發富,如果反之,這些固定的財路被破壞,那麼,住在這陽宅之人就會破耗連連,由富變窮。(注:財有財路,官有官路,災有災路,男孩女孩也各有來路,甚至於人的壽命,人的行為準則道德品質等都有其固定的來路)

所以,陽宅風水的財路到底在哪兒呢?要明白這個問題,就必須先明白《什麼是八宅風水學》中的內容。才能對下面陽宅風水財路的論述理解深刻透徹,只有這樣,才能去實踐中應用,才能百發百中。

八個財路和山水的配屬如下:

1、東北有水 。2、正東有山 。3、東南有山 。4、正南有水 。5、西南有山。6、正西有水。7、西北有水 。8、正北有山。陽宅風水上這八個方位全是財路,只不過是該有水的地方如果有山,該有山的地方有水,那麼,這條財路就沒了。

如果山和水在八個方位上配屬,適宜的越多,該陽宅之財路就越廣,住在這陽宅之人就越富有,賺錢容易;如果是山和水在八個方位上配屬適宜的越少,那麼該陽宅之財路就越少,住在這陽宅之人就容易貧窮,賺錢難。

不過這只是一般規律。因為,如果住在這陽宅之人的胎次(排行)不同的話,其陽宅是貧是富就有很大的改變了。所以,還必須的結合居宅之人來判斷。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