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蕭喜文
蕭喜文 蕭喜文,資深媒體人,現為專業命理老師,進入媒體界後即開始對命理玄學佛學道學等知識產生極大興趣,業餘時間即研習命理風水知識達30年經驗,舉凡紫微斗數、易經風水學、易經測字卜卦,姓名學、八字推命學、佛學、藏密、道學均有研究。
人氣 52196

陽宅內外形煞化解法之二

相關關鍵字

#風水 #陽宅 #化煞 #沖煞 #陽宅風水

文/蕭喜文

7、穿心煞:一些建在地下鐵路上或在隧道上蓋的樓宇,因行車會由樓宇的下面穿過,居住在這種情況下的房屋謂之犯了穿心煞。

影響:主氣運不穩定、或財運出現波折、或家道不寧、或得心臟方面的疾病、或遭血光之災等。穿心煞對較低層數的單位影響較大,容易致使宅運不穩,財運差,且住在此屋之人身體健康較差及易生血光之災。

化解:門前擺一對麒麟。在家中相應的地方,安放用法力加持過的文昌塔、或八白玉、或五帝古錢等化煞物品以避之。

陽宅風水眉角多,信者恆信  (好房資料中心)讓家更健康 8招打造居家綠風水(室內)(過年留稿/大刊頭)

8、反光煞:反光煞與陽光、水有關,因為陽光投到水面被折射,海水的起伏照射到住宅內。如果房屋在海邊附近,海水便是反光煞,另外一種反光煞是在市中心或商業中心附近,玻璃牆面(鏡子)受陽光照身後反射到大廈,這大廈便犯了反光煞。

影響:主其屋內之人易患頭暈、精神不振、注意力難以集中、氣運滯礙、發生血光之災或碰撞之傷等。

化解:可在玻璃窗上貼上窗花膠紙或換上磨砂玻璃,也可用窗簾布擋住。最好是搬離此處。

9、蜈蚣煞:安裝於外牆上的水管、污水渠等由一條主幹有多分支,恍似一條蜈蚣,如推開門窗便望見這些物體便是犯了蜈蚣煞。

影響:是是非口舌多及工作不順利。

化解:在屋宅中犯煞方,安放一只用法力加持過的銅雞以避之,取其形以制蜈蚣煞,因雞會吃蜈蚣。

10、鑊形煞:住宅周圍樓頂上的衛星天線,其形狀象鍋一樣,故謂之鑊形煞。由於其體積較蜈蚣煞大得多,故影響亦比蜈蚣煞較大,其中尤其是以近距離見煞更為厲害。

影響:主其屋內人工作壓力大、辛苦奔波、身體不好易疲勞、時運蹇滯、工作壓力大易生波折等。

化解:在家中相應的地方,安一對用法力加持過的石獅子以解之。

11、孤峰煞:是指一座樓宇的前朱雀、後玄武、左青龍及右白虎方都沒有靠山或大廈。

影響:凡犯孤峰煞都得不到朋友的扶助,子女不孝順或遠走他方。

12、鬼門煞:羅盤上顯示,大門朝向三陰之地,稱鬼門煞。無陽光進宅,或具失運山星、水星的東北門大宅,亦屬此煞。

影響:易使屋內人容易精神耗損、運勢不順、健康出問題。

化解:宜用桃木黑糯米化之。

13、火形煞:屋外有尖角狀的物體沖射過來,如:1:大廈的牆角成九十度角。 2:屋簷角、涼亭角。3:公園內一些呈現尖角的雕像或造型物體。4:對向著的道路成分叉或三角、銳角等。

影響:火形煞的影響迅速猛烈,身體方面,主易生急性疾病,如盲腸炎;身體容易受傷,宅運方面則主易生火災。

化解:可用遮擋法及種植樹木在大門外兩側來阻擋煞氣。

14、缺角煞:家中不是正方型,有缺任何一方的一房即有事。如缺西北角應男主人,如缺西南應女女人,有孩子眾多之家,不宜缺東北角。

15、槍煞:也稱為箭煞、沖門煞。這是一種無形的氣煞,所謂“一條直路一條槍”,如果住宅的大門外有一條筆直的、較小的路正對著大門,就是槍煞。另外其它物體像槍一樣對著住宅的門窗,也叫槍煞。

影響:主其家人在社會上與人不和、或易與人衝突、血光之災、疾病、或遭人打擊、或有意外之災等。

化解:在家中相應的地方,安放用法力加持過的泰山石敢當、或八卦鏡、或五帝古錢等化煞物品以避之。

16、尖角煞:是指住宅周圍的山體、建築物、屋簷等,如尖角向住宅射過來,即為尖角煞。其在於尖角煞通常不只一個,且不是集中指向某一方。

影響:主其家人在單位上受排擠、或與人不和、或遭人暗害、或有意外之災。

化解:在家中相應的地方,安放用法力加持過的泰山石敢當、或八卦鏡、或五帝古錢等化煞物品以避之。

17、尖射煞:例如尖石山、家中的假山、仙人球或仙人掌等。其分別是槍煞則是集中向一個目標射入家中。如果在家中向外望,視野內看到尖石山等,便是犯了尖射煞。

影響:犯尖射煞的屋主容易有血光之災及易生病。

18、白虎煞:左青龍,右白虎,白虎煞是指右方有動土,或是有一座大廈的右方有樓宇興建或拆卸,就是犯了白虎煞。或者是指住宅右邊的山體或建築物,過於高大與靠得太緊,有壓迫其住宅之跡象,也叫白虎煞。

影響:犯白虎煞的房屋,重者會有人傷亡,輕則家人會多病或因病而破財。主受人挾持、或遭人排擠、或遭遇橫事、血光之災、氣運不暢、財氣不振等。

化解:在家中相應的地方,安放用法力加持過的羊角、小型大炮等化煞物品以避之。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