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蕭喜文
蕭喜文 蕭喜文,資深媒體人,現為專業命理老師,進入媒體界後即開始對命理玄學佛學道學等知識產生極大興趣,業餘時間即研習命理風水知識達30年經驗,舉凡紫微斗數、易經風水學、易經測字卜卦,姓名學、八字推命學、佛學、藏密、道學均有研究。
人氣 44342

陽宅內外形煞化解法之一

相關關鍵字

#形煞 #風水 #陽宅 #解煞 #煞氣 #運勢

文/蕭喜文

形煞指的是分佈在陽宅周圍的不合理的自然景觀或人工建築物或房屋內部不合理的陽宅構造。主要有陽宅外部的形煞、陽宅內部的有形煞和無形的煞氣,這些煞氣就會對人造成不利的影響,所以我們就必須要將這些形煞與煞氣加以化解,如此就能避免運勢與健康不順。

馬年風水(好房資料中心)

常見的形煞:

1、隔角煞:屋角正對著沖家宅的大門。
  影響:身體出現問題,易有血光之災。

    化解:用泰山石或八卦鏡子阻擋反射。

2、探頭煞:家宅前面對一座大廈,而該大廈後方有另一座比之稍高之大廈,頂部凸出一些。
  影響:犯之主宅內人易犯盜劫,出不良少年。
  化解:放八卦凸鏡或者搬家。

3、橫樑煞:家宅子有橫梁壓頂。
  影響:不利健康,運勢壓力大或有血光之災。
  化解:裝天花板遮住,在樑下掛葫蘆或下方置水晶柱。

4、路沖煞:家宅大門直接看見大馬路直直的衝過來,或者是看見小路。
  影響:宅運不濟,住宅成員容易發生血光之災。
  化解:在自己住家的前院,做一個半圓形的水池。

5、反弓煞:是指住宅周圍的道路、或山體、或建築物或水流等呈反背之象,就 叫反弓煞。
  影響:主敗財退財、或事業不順、或人事不和等。
  化解:在反弓位安放明咒葫蘆和五帝古錢、用法力加持過的八卦鏡、神符等,也可以麒麟一對放于犯煞方以擋煞。

6、割腳煞:割腳煞在城市中一般很少見,多數在郊外山邊或海邊。割腳水是大廈接近水邊,水貼穴前,指水有迫近穴(大廈或房屋)之感,當運者就要利用這段時間進取,能發財,但不長久。  

化解:割腳煞的化解沒有固定的方法,因它的運氣反復,當運時大富大貴,失時一落千丈,且旺氣之卦線年年有變。方法之一可在旺位安放八白玉,旺位元每年都會變,所以要請老師堪察再改之。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