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吳婉芳
吳婉芳 一個逐夢並積極築夢的女人。世新五專,東海大學,工作後再進修讀企管碩士,並學習紫微斗數、陽宅、姓名學;為了傳承祖父的中醫事業,到廣州中醫藥大學攻讀碩士,如今開藥店坐堂問診,閒來就舞筆弄墨的,工作與養生兼顧。
人氣 44895

鄧紫棋小小的「聲煞」困擾

相關關鍵字

#鄧紫棋 #林宥嘉 #風水 #我是歌手2 #命理相人術

文/吳婉芳

香港歌星鄧紫棋(G.E.M.),與林宥嘉的“異地戀、嘉棋戀”,去年七月兩人出席“第24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仍拒絕承認戀情,成為兩人分手的導火線,三年分手五次,真真假假的,他們終於真的分了。且不管背後真正的原因,那是他們私事,愛情本來就像霧中花,誰能看得清楚,看得明白?

鄧紫棋與林宥嘉戀情,最後毀壞收場,外人霧裡看花(取自鄧紫棋微博)(鄧紫棋微博)

人紅是非多,似乎是演藝人員的宿命,想吃這行飯的人真的要有些本事,EQ管理要很強,演戲的就要將演技磨練好,唱歌的就要把握機會唱好歌,保養好嗓子,讓聲音持續動人悅耳,不要出現「聲煞」折損了事業或姻緣的干擾。

人與房子一樣也要注意聲煞的問題,房子如果環境太喧囂,干擾到居家生活的安寧就是一種風水的遺憾。一樣的道理,人們總喜歡看美女與靚仔,賞心悅目嘛!可是,如果他們一開口就是大舌頭或聲音乾裂嘶啞,總會讓人有些遺憾的感覺,因為賞心卻不悅耳嘛!吃演藝飯的人就要「悅目」兼「悅耳」。

我的朋友不認識鄧紫棋,在看大陸節目《我是歌手2》時,第一次聽鄧紫棋唱歌,就驚為天人,說她是好歌手「悅目又悅耳」。我禁不住的說,從命理相人術來看,鄧紫棋是天生吃歌星這行飯的人,但她有「聲煞」的小小遺憾,可能會有些影響,歌唱比賽頂多是二、三名,在感情道路上也容易有「折損」的感嘆。

鄧紫棋年輕亮麗,能歌善舞,可是注意聽她與看她說話,就不難發現,可能因為其牙齒咬合不正或舌後的舌繫帶有些短促,使得鄧紫棋講話有些怪怪的感覺,顯示出初級版「大舌頭」的樣子,還好無損她天生的唱歌與創作的才華。換句話說,鄧紫棋唱的比說的好聽。

鄧紫棋能歌善舞,一開嗓驚為天人(取自鄧紫棋微博)(鄧紫棋微博)

在古書中提到女子聲音會影響婚姻,女子有男聲即易出現陰陽失調、男女不濟之象,特別是嘶啞、低沉似男子的女性,更易有姻緣變數。或許,談戀愛時就愛聽款款深情的,吳儂軟語的聲音,渲染那種卿卿我我的氣氛。女人悅耳的聲音確實是擄獲男人的利器,林志玲的輕柔的嗲声「童音」,使她在模特兒演藝界松柏長青。

鄧紫棋在內地因參加《我是歌手2》瞬間爆紅,與林宥嘉的戀情突然告終,昔日戀人更在網上隔空「鬥氣」,鄧紫棋聲稱現時感情狀況一片空白,還斬釘截鐵表示不要再提林宥嘉了,真是應了影響姻緣的聲煞問題。但是,她說話模樣的小小缺失,並不影響她在歌唱事業上的發展,鄧紫棋仍是一位好歌手。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