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6

韓國瑜罕見動怒了 會議上怒斥官員「什麼態度」

#韓國瑜 #高雄 #地方 #態度 #抖腳

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主持市政會議期勉與會的各局處副首長時,首次大聲訓斥當時坐在椅子上左右轉動的官員態度不佳,並氣呼呼的取消原定會後的媒體聯訪。被訓斥的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表示當時的確態度不佳,當場向韓國瑜致歉,也寫檢討報告給環保局長袁中新。

韓國瑜上任後首次在市政會議上發飆,他事後表示,他是不滿官員「抖腳」。韓國瑜上午在市政會議上對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開罵「什麼態度」,韓20日稍後對此表示,該名官員在會議上東張西望、腳抖來抖去,「像在夏威夷海灘度假」,他認為其態度輕忽,忽略了會議重要性,這也是他第一次發脾氣。

高市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坦承昨天市長韓國瑜在市政會議上期勉與會副首長時,他不該為了找其他副首長而左右轉動座椅,自我深切檢討。記者楊濡嘉/攝影

昨天上午市府開例行市政會議,韓國瑜先請副市長主持,自己趕到鳳山全聯福利中心正義店推介「高雄物產展」,再趕回市府主持市政會議。

昨天議會開程序委員會,有動支第二預備金和重要提案要排入議程,局處首長多到議會說明,由副首長參加市政會議,韓國瑜看到多個局處是副首長到場,即期勉副首長要和首長一起為高雄打拚,現階段是高雄百年難得一次的好機會,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據了解,韓國瑜說著說著,突然轉為訓斥的語氣,大聲說「什麼態度」,是對著與會一位副首長。這位副局長就是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

謝汀嵩說,他是為了找他認識的局處副首長才左右轉座椅,當時市長在期勉大家,他左右轉動座椅,的確很不好,他馬上跟韓國瑜道歉,結束會議後也寫報告給局長袁中新。

據昨天參加市政會議的局處副首長說,韓國瑜一直以來都很客氣,第一次看到韓國瑜動怒,都嚇了一跳,那時會議室的空氣好像凍住了一樣。

謝汀嵩擔任過市民服務中心主任、民政局殯葬管理處長、現任環保局副局長,公務員經歷24年,為人熱心、隨和,不管在那個職位都很投入公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