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21

周天成挺進奧運16強 想存錢在台北買房

#租售 #里約奧運 #周天成 #羽球 #台北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台灣羽球一哥「小天」周天成,昨天只花了34分鐘就輕鬆贏球,晉級男單16強。一路走來從孤軍奮戰,到近幾年成為台灣之光,周天成的努力連藝人陶晶瑩都深受感動。不過,年紀輕輕的周天成也曾透露買房夢,笑稱獎金要存起來在台北買房。
 
羽球一哥周天成挺進里約奧運16強,振奮人心。(圖/擷取自周天成臉書粉絲專頁
 
羽球一哥周天成挺進里約奧運16強,振奮人心。(圖/擷取自周天成臉書粉絲專頁)
 
羽球好手周天成一路過關斬將,挺進里約奧運男單16強,讓國人為之振奮,藝人Selina都特地到現場為他加油。周天成在2015年,他25歲生日時,與知名運動品牌簽下4年合約,獲得每年超過300萬元的贊助金額,當時周天成就把目標放在今年的里約奧運,更笑著向自由時報等媒體表示,「要把錢存起來,在台北買房子。」
 
現在世界排名第5的周天成,從5、6歲就開始接觸羽球,9歲就開始打球,但這條羽球路走的並不順遂。根據Vamos Sports在《商業週刊》的報導,周天成一開始並沒有教練或隊友陪伴,都要靠自己找學習資源及贊助來支持出國比賽的龐大開銷,經歷10連敗的陰霾,終於在2014年拿下生涯第一座冠軍獎盃。他為了夢想一路走來的辛酸,連藝人陶晶瑩與李李仁夫婦都深受感動。
 
面對接下來男單16強的對手,很有可能對上香港選手胡贇,周天成向中國時報表示,「我相信這次里約奧運的挑戰才剛開始,我只要每次打完,努力準備好下一場比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