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704

月收贏過上班族年薪 許聖梅扛家計靠自己

#新奇 #許聖梅 #房貸 #薪水 #名嘴 #代言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經濟不景氣,連名嘴也受影響!日前名嘴許聖梅出席代言活動時,透露最近有明顯感受到演藝圈大環境的不景氣,比喻現在是「名嘴的末世紀」,更表示現在「名嘴太多了,有點過剩,現在只要網紅或社會事件人物都可以上節目」;不過根據媒體統計,許聖梅每個月通告仍有20場,即使月收入從270萬元減為85萬元,還是比一般上班族收入高得多。
 
經濟不景氣也影響名嘴收入,許聖梅比喻現在是「名嘴的末世紀」。(翻攝自許聖梅粉絲團
許聖梅日前抱怨現在是「名嘴的末世紀」,不過根據統計,她的月收還是贏過一般上班族。(翻攝自許聖梅粉絲團)
 
名嘴許聖梅日前抱怨,現在是「名嘴的末世紀」,不過蘋果日報統計,許聖梅過去在台灣每個月有50個通告,中國活動每個月有10場;如今縮減通告跟活動,月收入也從270萬元減少至85萬元,足足少了2/3,不過月收入已經比一般上班族的年收入還要高。
 
許聖梅2013年時曾被爆出在主持婚禮的會場中突然血崩,嚇壞眾人,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她搶錢功力一流,月收也相較於其他名嘴來的高,即使如此她依然堅持繼續瘋狂工作,全因老公沒有收入來源,因此房貸、車貸、小孩全都靠她一個人養,友人也爆料她的家庭「女主外男主內,應該有十幾年以上」。
 
許聖梅為家庭犧牲許多,她過去接受媒體採訪時也透露,遺產包含保險單上的受益人全是老公,自己目前名下有棟市價1500萬元的房子、積蓄約200萬元,丈夫身上的債務加上房貸還有約800萬元的欠債,拚命工作就是希望能盡快將家中債務掃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