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67

打不贏李宗偉 周天成8強鎩羽

#寰宇 #里約奧運 #周天成 #李宗偉 #羽球 #8強

記者黃及人/里約報導

「小天」周天成昨在里約奧運羽球男單8強,與大馬球王李宗偉鏖戰40分鐘,仍以9比21、15比21落敗,雖無緣4強,卻追平中華奧運男單羽球最佳紀錄,周天成說:「這是神給我的恩惠,也讓我知道必須更努力!」

周天成生涯前4次跟李宗偉交手全敗,如今到了奧運賽場,仍然無法擊敗這名強大對手,小天表示,儘管一開賽想要限制他的球路,可惜李宗偉攻勢仍然較好,加上自己推削球失誤多、網前節奏差,才會出現直落二就輸球的結果。

「其實我跟李宗偉之間實力差距並不大,只是我在各方面都差他一點,我會利用接下來時間好好努力,全力補上差距,」周天成說,「這次生涯首次奧運出戰經驗,我當然會好好保存,這是神給的恩惠,絕對不會忘記!」「反正接下來我不會只站原地不動,而是繼續讓自己進步下去,」周天成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