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20

鬼月+冬天 讓買這裡的人臉綠綠der

#新奇 #地方 #淡海新市鎮 #鬼城 #威秀 #農曆 #鬼月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淡海新市鎮餘屋量大,常被戲稱「鬼城」,日前就有男子誤信建商主打「威秀影城進駐」淡海新市鎮的廣告,因此下訂預售屋,夢碎後讓他氣得提出告訴,房市名嘴提醒,現在鬼月不能交屋、之後又即將進入冬天,房價還會再下跌,恐怕會讓當初為了威秀影城買房的人「臉綠綠的」!
 
說好的影城不來了,恐讓當初衝著這點買房的人「臉綠綠的」!(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房市名嘴預測,淡海新市鎮的房價會在下跌,恐會讓當初為了威秀影城買房的人「臉綠綠的」!(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聯合報報導,一名男子因為相信建案主打「威秀影城當鄰居」的廣告口號,讓他買下新北市淡海新市鎮的知名建案預售屋,結果最後威秀影城沒進駐,讓他氣得提出上訴,房市名嘴Sway則在臉書上表示,鬼月忌諱簽約或入厝,加上即將進入冬天,現在下修中的房價恐怕還會再降,為了威秀影城而買房的人「臉都綠了」,別說自住沒差,光是價格就差很大!
 
天時地利不動產顧問總經理張欣民也表示「老師在說你都沒在聽!」張欣民提醒,一定要好好保存好業者給的相關文宣廣告資料,更重要的是,將「影城當鄰居」白紙黑字記載在在購屋合約書當中,最好是有影城業者與建商所簽的合作合約,免得到時候交屋後,船過水無痕,影城在哪裡都不知道!這時候再後悔已嫌太晚了。
 
淡海新市鎮因為交通議題,吸引建商搶著蓋房,更曾喊上4字頭房價,不過隨著重大交通建設的延宕,當年漲的房價也跟著下滑,甚至有建案成交價落在1字頭,大量的餘屋形成龐大賣壓,更被戲稱為「鬼城」,而淡海新市鎮的各項利多想反映在房價上,恐怕還需再等上一陣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