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6046

寶可夢好殘忍! 讓「這裡」成為全民見證的鬼城

#地方 #精靈寶可夢 #寶可夢 #Pokemon #寶可夢地圖 #淡海新市鎮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全民瘋玩寶可夢,讓各個公園、綠地都擠滿「抓寶」人潮,不過一名住在淡海新市鎮的民眾卻抱怨,「為什麼新市鎮這裡什麼都沒有」,引發當地居民熱烈討論,也有不少人安慰他「至少代表這裡的變電箱、宮廟很少」。
 
淡水居民上網抱怨,在淡海新市鎮中找不到「寶可夢」據點。(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淡水輕軌穿過老市區,目前正在施工中。(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受到手機遊戲寶可夢熱潮影響,全台各地的公園、綠地、變電箱、捷運站,都成為許多民眾蹲點補給的重要據點,不過一名住在淡海新市鎮的張姓民眾卻反映,「為什麼新市鎮這裡什麼都沒有!」。
 
張姓民眾在臉書社團《細說淡水》中,上傳一張寶可夢地圖,可發現無論東、西、南、北,都沒有任何「補給站」、「撒花」的遊戲熱點,讓他十分無奈。
 
淡水在地人抱怨「淡海新市鎮什麼都沒有」。(翻攝自細說淡水臉書社團)
淡水在地人抱怨「淡海新市鎮什麼都沒有」。(翻攝自細說淡水臉書社團)
 
不過也有不少淡水人安慰他,雖然他居住的區塊沒有熱點,但只要稍微走出來一些,靠近新市麥當勞、淡水商工、新市國小、家樂福等地方,還是有熱門的據點可以使用。更有不少民眾安慰他,「沒有據點也好,代表變電箱、宮廟不夠多」。
 
儘管淡海新市鎮被抱怨「不好玩」,但其實其他新興重劃區如苗栗竹南運動公園、新竹關埔日光公園,兩處經常被戲稱為「鬼城」的重劃區,都出現人潮塞爆公園的盛況,讓在地人直喊「從沒看過這麼多人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