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644

空屋率「假的」? 網友5點爆笑反諷

#租售 #空屋率 #重劃區 #空屋 #鬼城 #點燈率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一大片黑漆漆的空屋,看得到住不到。網友發文討論,究竟該如何解決「空屋率」過高的問題,卻被其他人反將一軍,認為空屋率「議題假的!」,提出爆笑5點反諷社會現況,盡顯買不起房的無奈。
 
空屋這麼多怎麼辦?網友提5點KUSO解決方法。(好房網資料中心)
空屋這麼多怎麼辦?網友提5點KUSO解決方法。(好房網資料中心)
 
一大片漂亮的新房子,在黑暗中聳立著,讓網友惡魔NO1在Mobile01中發文感嘆,「真心問空屋率怎麼解決」,認為雙北市都有許多房子「燈沒亮過」、「真的很扯」,邀請網友替這片空屋尋求解套方式。
 
無料,此番言論卻被網友反諷「假的!」,提出5點反諷這樣的狀況:
 
1.大家晚上去逛夜市了,怎麼會點燈?
 
2.大家只看得到朝馬路面的房間沒有點燈,你怎能確定面中庭的客廳也沒有人?
 
3.只是緩推案、先建後售、還沒交屋,當然沒有人住啦。
 
4.有錢人想買多少房子是他的自由,空屋率跟無殼蝸牛無關。
 
5.有錢人每天換房子住,今天沒有開燈而已啦!
 
儘管網友大開「空屋率」玩笑,但是根據股感知識庫統計顯示,其實全台六都的新成屋空屋率、崩逃率,都已超過20%的標準,其中又以高雄市最為緊繃,提醒民眾多加觀察區域發展,才不會誤踩買房地雷。
 
空屋太多怎麼辦?網有創意發言反諷社會現況。(翻攝自Mobile01
空屋太多怎麼辦?網有創意發言反諷社會現況。(翻攝自Mobile0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