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59

兩千萬擠不進台北市?藉助「兩網」低點進場

#地方 #文山區 #明星學區 #房價 #政大附中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想在台北生活,空有存款卻買不起房?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和太太的存款加起來雖有千萬元,也是年薪百萬的上班族,不過薪資和存款卻買不起蛋白區的電梯大樓;但其實依照他的條件搜尋,仍有許多物件符合。
 
明星學區政大附中周邊環境清幽 (好房網資料中心)
政大一街靠山邊宅,位政大附中學區。
 
台北人買不起房好可憐!一名45歲的網友在mobile01上表示,自己和老婆的存款加起來有1500萬元,兩人年薪約250萬,現在跟母親一起住在40年老公寓中,最近則是因為要考慮小孩的國中學區,所以開始看房,但兩人的薪資和存款竟買不起北市文山區的電梯大樓,讓網友十分頭痛,感嘆薪資和存款追不上房價漲幅。

不過,若將舒適圈擴大,記者實際以「預算2000萬、30坪及3房」、「明星學校政大附中周邊」的條件在永慶房仲網上搜尋,文山區其實有不少符合條件的物件,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表示,過去投機、投資客多造成房價超漲,如今房市已回歸基本面,房價下修是趨勢,建議想買房的民眾,可以利用網站搜尋物件,再搭配實價登錄進行評估,積極看屋,把握房價相對低點進場。

以明星學區「政大附中」搜尋,有不少符合2千萬預算物件(圖/翻攝自永慶房仲網利用條件搜尋,都有許多符合條件的選擇。(圖/翻攝自永慶房仲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