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作者所有的文章 小張
小張 我是永慶房屋政大店店長,在永慶房屋已經服務6年。在職期間獲得政大地區數百位成交客戶的肯定,累積當地深厚的人脈資源,並深耕嘉新花園廣場、水世紀、山臨溪、台北日內瓦、夏木漱石等社區,若您有房地產相關的需求,歡迎來電交流。
人氣 19992 評論數

青山綠水的北市後花園 政大重劃後市可期

相關關鍵字

#租售 #政大附中 #文山區 #政大 #貓空 #信義快速道路 #南環線 #學區 #政大大學城 #都更

永慶政大店長張建榮口述\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整理報導

 
政大重劃區位於北市文山區指南路3段,可謂「上達貓空、下達政大」,除了可享受貓空的山林雅境外,同時也享有政大商圈的生活機能,區內有明星學校政大附中,待12年國教實行後,或許一路直升到政大不是問題,聯外交通前往公館、信義區及東區都相當便利,未來還有捷運南環線,後市增值可期。
 
政大重劃區環境清幽,如世外桃源。(圖/永慶政大店)
 
想被青山綠水所環抱,但又不能失去生活便利,政大重劃區無疑是首選。文山區素有台北後花園之美名,重劃區規劃有山櫻花公園,春天可賞櫻,不必千里迢迢人擠人,而環繞整區的小坑溪,目前也規劃螢火蟲復育計畫,未來可享「輕羅小扇撲流螢」的雅趣。
 
除了樂活養生的居住環境,近政大商圈,民生採購不成問題。重劃區中央為政大附中,校園採開放式,與居民共享各種運動設施,且待12年國教實施後,屬政大附中學區,可能的話一路念到政大不是問題。未來尚有政大大學城都更一案,發展潛力無限。
 
政大重劃區擁眾多利多。(圖/永慶政大店)
 
對外交通部分,鄰近捷運動物園站,也有多路公車可赴政大及公館。對開車族更是便利,因為由信義快速道路,車程約15分鐘即可達信義計畫區,從辛亥隧道便可快速與台大及東區商圈接軌,要到中永和及新店則分別從秀朗橋和寶僑即可。未來捷運南環線的捷運政大站也在附近。
 
區內幾個建案與周邊環境。(圖/永慶政大店)
 
最重要的是,該區房價親民,5年內新成屋成交行情約35到45萬元,中古屋則30到35萬元,從套房到別墅一應俱全,且該區擁3大利多:政大學區、環狀線及政大大學城,未來發展無限,買房就要買在利多尚未出盡之處。
 
人氣 19992 評論數

相關關鍵字

租售 政大附中 文山區 政大 貓空 信義快速道路 南環線 學區 政大大學城 都更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