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作者所有的文章 小張
小張 我是永慶房屋政大店店長,在永慶房屋已經服務6年。在職期間獲得政大地區數百位成交客戶的肯定,累積當地深厚的人脈資源,並深耕嘉新花園廣場、水世紀、山臨溪、台北日內瓦、夏木漱石等社區,若您有房地產相關的需求,歡迎來電交流。
人氣 10884 評論數

桃園狂飆4字頭 北市學區宅也有4字頭

相關關鍵字

#張建榮 #夏木漱石 #政大 #重劃區

永慶政大店長張建榮口述\好房News記者胡智凱整理

 
據統計,2013年北市標準房價每坪約56.1萬元,較去年同期增加6萬元左右;更誇張的是,就連桃園現階段也已漲到「4字頭」!然而,好房網卻發現目前台北市仍有4字頭物件,而且還位於北市最夯的政大附中學區。
 
桃園建設跟不上房價,空蕩蕩一片竟飆到4字頭!讓台北市4字頭物件情何以堪?(圖/好房News記者胡智凱攝)
 
 
台北市房價高漲,據信義房屋所發布房價指數,北市標準房價每坪約56.1萬元,較去年同期增加6萬元左右;也因此讓許多人把眼光放在外圍縣市,但就連最外圍的桃園也漲得超誇張!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更直指,桃園現階段已漲到「4字頭」!
 
然而,好房網卻發現在台北市仍有便宜的4字頭房屋,根本不用跑到桃園又遠又偏僻。永慶政大店長張建榮表示,位於政大附中旁邊的「夏木漱石」,是台北市區少見的「三低」物件,低單價、低總價、低公設比;當市場都聚焦在桃園、新北等新興區域時,反而正是地產行家重新回顧台北市中心的好機會。
 
「夏木漱石」位於目前最夯的政大附中學區,距離政大附中僅需步行3分鐘,每坪單價也僅4字頭。(圖/永慶房屋政大店長張建榮提供)
 
 
張建榮指出,「夏木漱石」位於目前最夯的政大附中學區,距離政大附中步行約3分鐘,若要前往台北市中心,也還有信義快速道路以及台北聯絡線可通往信義區及大安區,生活條件與交通機能根本是桃園所不能比。尤其桃園已經飆到4字頭,但位於台北市的「夏木漱石」也僅需4字頭,高下立判。
 
張建榮強調,「夏木漱石」屋齡約16年,重點是可以適用較低的公設比,僅23%;比各地新興重劃區動輒30%以上,來得更實際。換句話說,差不多的單價,買在台北市、使用空間又扎實、又位在政大附中學區;顯見桃園真的有點漲過頭。(建案介紹)
 
夏木漱石基本資料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政大二街
屋齡:約16年
區域:政大附中
房價:開價約每坪40萬至45萬
資料提供:永慶政大店長張建榮(02-29368588)
人氣 10884 評論數

相關關鍵字

張建榮 夏木漱石 政大 重劃區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