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作者所有的文章 小張
小張 我是永慶房屋政大店店長,在永慶房屋已經服務6年。在職期間獲得政大地區數百位成交客戶的肯定,累積當地深厚的人脈資源,並深耕嘉新花園廣場、水世紀、山臨溪、台北日內瓦、夏木漱石等社區,若您有房地產相關的需求,歡迎來電交流。
人氣 15258 評論數

近山臨溪遠塵囂 格局方正採光好

相關關鍵字

#租售 #文山區 #文教區 #政大 #貓空 #信義快速道路 #山臨溪 #政大店

永慶政大店店長張建榮口述/好房News記者蘇彥菱整理

山臨溪位在北市文山區,近政大和貓空,後方就是醉夢溪。僅規劃43和63坪的3、4房,適合想「大隱於市」的購屋族群。
 
 
山臨溪社區位於指南路3段上,基地面積約555坪,格局方正,分為A、B、C棟,面政大山,位於醉夢溪畔,可謂山明水秀,幾乎每戶都可享受絕佳自然景觀。
 
因基地方正,戶戶都是邊間,無論是採光或通風均良好。(圖/取自永慶政大店)
 
 
共53戶,坪數規劃僅分為43和63坪,因基地方正,戶戶是邊間、採光與通風均佳。每坪開價為40到45萬元,公設比較周邊大樓低。住戶多為律師、企業家及大學教授等,住戶素質高且單純,適合自住族。
 
生活機能部分,步行約10分鐘便可達政大商圈,有超市、連鎖咖啡廳及圖書館,且社區附近就有超商,走路約5分鐘。
 
交通方面,社區前有公車站,抑或步行至政大商圈,可赴信義計畫區、木柵及新店等。不過指南路3段路幅小,尖峰時段可能會塞車。若為開車族,可從信義快速道路前往信義區,車程約15分鐘,即可享受頂級的都市生活,可謂「離塵不離城」。
人氣 15258 評論數

相關關鍵字

租售 文山區 文教區 政大 貓空 信義快速道路 山臨溪 政大店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