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作者所有的文章 小張
小張 我是永慶房屋政大店店長,在永慶房屋已經服務6年。在職期間獲得政大地區數百位成交客戶的肯定,累積當地深厚的人脈資源,並深耕嘉新花園廣場、水世紀、山臨溪、台北日內瓦、夏木漱石等社區,若您有房地產相關的需求,歡迎來電交流。
人氣 15840 評論數

北市新屋均價衝上8字頭 5字好房哪裡找?

相關關鍵字

#新成屋 #預售 #8字頭 #都更 #101 #嘉新花園廣場 #學區 #建國工程 #嘉新集團

永慶政大店長張建榮口述\好房News記者胡智凱整理

 
台北市地狹人稠,都更又越來越難,因此要找到適合的地點來興建新成屋是超級難,也讓北市新成屋價格屢屢創下新高。近日地產雜誌調查北市預售屋及新成屋均價,發現已經突破8字頭大關,讓許多民眾叫苦連天。不過房仲人員透露,便宜的新成屋只要仔細找還是有的...
 
 
 
大法官釋憲後,都更難度更高了,首當其衝就是地狹人稠的台北市,就連中國觀光客來到北市,都譏笑台北只有一棟101大樓「一枝獨秀」,其他都是又破又危險的老房子。反觀新成屋在建築構造上更符合新的消防與抗震法規,但問題就是供給太少,使得價格屢屢創下新高。
 
據住展雜誌統計2013年第一季北市預售及新成屋房價,發現再度改寫北市房價新高,一舉衝上8字頭,達到平均每坪80.7萬元。對此新屋飆漲的現象,工商時報甚至以「一漲不回頭!」來加以形容,也讓想要買新屋的民眾是叫苦連天。
 
不過,永慶政大店長張建榮透露,其實仔細找,在台北市也還是可以找到價位較適宜的新成屋。張建榮指出,鄰近政大實小的「嘉新花園廣場」2012年才完工,到目前為止完工還未達1年,但每坪開價僅要5字出頭,整整比北市新成屋均價便宜了快4成。
 
而且張建榮強調,「嘉新花園廣場」雖然較便宜,但品質絕對優良!因為整棟大樓是由上市公司嘉新集團所規劃,負責營造的也是老牌上市公司建國工程,是兩大公司合推的指標性案件。
 
張建榮也表示,「嘉新花園廣場」具有多重概念,同時是學區宅也是全能宅。就學區宅概念來說,「嘉新花園廣場」就位於政大實小旁,步行約3分鐘,離政大商圈亦約5分鐘,相當適合孩子的成長與教育。
 
張建榮指出「嘉新花園廣場」細心規劃了縝密的無障礙設施,讓行動不便的高齡民眾可以在室內、室外自由通行。(圖/好房資料中心)
 
 
而就全能宅概念而言,張建榮指出「嘉新花園廣場」細心規劃了縝密的無障礙設施,讓行動不便的高齡民眾可以在室內、室外自由通行;尤其電梯的空間也夠大,可以讓輪椅從地下停車場直達任一樓層,完全不用擔心要走樓梯會造成不便。
 
 
嘉新花園廣場基本資料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22巷
屋齡:不到1年
區域:政大附中、政大實小、政大商圈
房價:開價約每坪52萬至53萬
資料提供:永慶政大店長張建榮(02-29368588)
 
人氣 15840 評論數

相關關鍵字

新成屋 預售 8字頭 都更 101 嘉新花園廣場 學區 建國工程 嘉新集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